圖/年代售票
 文/哈妹




 四月十日,再兩個禮拜就是庾澄慶的無底深愛巡迴演唱會了
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庾澄慶的演唱會耶~

 從小在高雄長大的我,只能透過電視看到庾澄慶
 用我愛的眼神、含情脈脈的眼神、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們家的庾澄慶
 (好噁心喔,哈哈哈哈哈哈哈~~~!!!!)
 這一次很幸運地搶到了B1特區的位子,就在舞臺前面啊 
 雖然是有點邊邊的位子,但是在舞臺前面啊啊啊!!!

 這是最高的價位:NT$4200
 其他還有NT$3600/3000/2400/1800/1200/800的價錢
 記得上一次的演唱會是在十年前,我高三還是大一的時候.....
 當時演唱會是在台北,身為窮學生的我,加上我是個高雄人....
 總覺得很可惜啦~

 這一次的演唱會,我不再錯過了
 現在我已經有經濟能力,也在台北工作
 就算是天價我也拼了命一定要去聽庾澄慶的演唱會啊
 雖然還是覺得挺貴的,但畢竟是庾澄慶的演唱會,不管怎麼樣都要衝最前面的位子
 誰叫我是死忠的歌迷啊

 這是我第一次買過最貴的票,但他絕對會是我生命中最值得的唷!!
 庾澄慶的歌迷們,趕快站出來,一起HIGH翻台北小巨蛋吧


 相關閱讀:庾澄慶-無底深愛巡迴演唱會-台灣站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