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 上禮拜六終於拿到了演唱會門票和燈牌嚕,好開心喔~
 真的非常感謝小瑀大大,真的是辛苦她了

 為了這次的演唱會,我們這團哈林幫的人做了燈牌
 在上一次的KKBOX頒獎典禮,我第一次拿了哈林的牌子

 

 沒想到我也有一天可以拿著哈林的牌子,又揮又搖的~
 這次竟然有做燈牌的機會,怎麼會放過(雖然我覺得它不便宜...)
 不過...人生嘛,也就這麼一次,別計較太多....

 

 燈牌有好多顏色,最終我還是挑了我最愛的綠色
 重點是它也滿顯眼的,我想哈林應該會看到我吧...(想太多了

 希望這個燈牌,還會有機會使用到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