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 1月24日這天去參加了 "KKBOX數位風雲排行榜" 的錄影節目
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電視錄影的節目,而且也是為了看我家的哈林
 感覺真的很妙很有趣!好棒!好興奮啊!

 而且......
 現在也有軍曹大哥可以陪我一起看哈林了,覺得好開心
 加上現在的我也是個大人了,終於可以了了小時候的追星夢...

 
 

 這張票得來不易呀~!!

 

 真的非常感謝小瑀還有焦焦的幫忙~

 
 

 原來這次活動有限制人數300人,因為錄影地點是TVBS的攝影棚,場地沒有那麼大...
 雖然控管很嚴格,不過我覺得這樣子也不錯,秩序才不會太混亂...
 不過還真的是好險啊,拿到275和276...距離300只剩24個...

 

 等待入場ing....
 不過別以為追星是年輕人的專利,我也可是有看到阿嬤級的人物!!
 進場囉~

 
 

 這是焦焦帶來的牌子,沒想到我也有拿哈林牌子的一天~

 

 這是我們的主持人:黃子佼,講話超快的,主持功力也是一流呀!!

 

 KKBOX創辦人......還滿年輕的呀!!

 
 

 蔡依林耶,這是我近這兩個月看到兩次的藝人,真的很正啊!!

 

 郭靜,真的是越來越漂亮了~

 

 叮噹也很厲害,能跳能唱,都不會喘...

 
 

 換蕭敬騰上場囉,真的是過動兒耶...一直動的不停....
 我想連Konica也很難抓的住他...

 

 不過話說回來...
 那天Konica也有去,不過是在後台...她是蕭敬騰的馬子,怎麼可能沒去呢?!
 我竟然都沒想到,早知道就可以call她一下...

 
 

 不過我也沒想到...蕭敬騰和方大同是好朋友耶
 而且...冠呈真的和方大同好像喔...

 
 
 

 台上的根本就是冠呈吧~

 
 
 
 
 
 

 嗚嗚嗚,終於等到哈林上台頒獎了

 
 
 

 五月天的歌迷真的是超high的,全部都在跳,不知道TVBS的攝影棚會不會跨掉..

 
 
 
 

 之前對師太的聲音沒啥太大的感覺,最近打歌也打很兇
 大概是因為公司音響有點破,所以出來的聲音都很沙...一度很不喜歡師太的聲音...
 沒想到現場一聽竟然這麼有殺傷力,我整個人都快迷住了...

----[壓軸好戲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
 
 
 
 
 

 我知道是我自己自作多情.....哈林有看我耶~~~~
 哈哈哈哈哈哈....好爽啊!

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後記:
 真的很開心有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...
 雖然高二時曾和朋友參加過HBO辦的演唱會,也是免費入場的
 其實當時是想要看五月天,不過沒有什麼太深刻的體會...距離太遙遠了...
 這次的活動真的看到超多藝人的,真的感覺還滿妙的...
 好有趣喔,原來錄影是這麼一回事啊~!

 還有謝謝焦焦,又送了兩張海報給我^___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