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 平常在公司,水姑娘只要看到看似美味或評價不錯的美食文章都會丟給我看~
 這次終於出擊了,我們的第一站就是離公司非常近的微風廣場五樓

 紀伊國屋書店 K's Café~Books kinokuniya

 這次紀伊國屋書店重新整修後,現在裡面已經沒有"書局"的感覺,而是"書店"的感覺
 除了整修改裝,裡面還增設「K’s Cafe」咖啡區,讓讀者們多了可以品嘗咖啡和安靜閱讀的地方
 廢話不多說,馬上就來吃吃看這裡的下午茶吧

 這是他們家的MENU,也太有童話書的感覺了吧!?
 一開始還以為店員要拿童話書給我們看...這封面也太可愛了

 

 裡面的內頁也很可愛,一頁是菜單,一頁是小插畫...

 

 不過仔細看一下價目表,覺得有一點小貴....
 或許沒吃過下午茶,還不是很能掌握到下午茶的平均價位在哪ㄦ...
 鬆餅類的價位在NT$120~NT$140左右,加NT$59變套餐
 大概是因為他只有鬆餅類才有套餐,所以點起來會覺得兩百塊的價錢可以接受,不會很貴...
 總之來了,就用力地給它點餐下去吧

 

 因為我們是挑下班時間去的,所以也不能算是下午茶吧?!
 去的時候也只有我們這一桌的人,當時一拿到MENU的時候...
 我們這三個女人只顧著一直嚷嚷『好可愛的MENU啊!』都忘了要看有什麼好吃的...
 一直到服務生走了過來要問點餐,才又回神開始想要吃什麼...

 不過我覺得...這位服務生有必要這麼急著點餐嗎?
 我認為不讓客人有足夠的時間去想想要吃什麼是很不禮貌的...
 SO...我很不愛這樣的服務生...
 雖然一開始我們是顧著拍照啦,但也是想好好寫一篇美味的食記咩...

 反正...開始點餐啦...

 畢竟是晚餐時間,實在是不習慣吃甜點當正餐...
 所以我、史黛拉軍曹大哥都點了鹹點來吃吃,只有水姑娘點甜點...

 

 史黛拉軍曹大哥哥點一樣的:熱烤香腸披薩三明治
 實品怎麼和照片上的不大一樣呢,呵呵~
 照片上都看到滿滿的香腸餡都露出來了,結果端出來了竟然沒看到?!
 其實藏在裡面啦,不過份量就真的是沒有像照片那麼多了...

 

 水姑娘點的是:紅豆抹茶鬆餅(套餐)

 

 水姑娘說這三顆丸子非常有嚼勁,非常Q的湯圓~

 
 

 我點的是:熱烤照燒雞肉蛋三明治,是還不錯吃,可惜雞肉少了點...
 因為身體健康關係,已經戒掉咖啡很久了,所以無緣品嚐這裡的咖啡
 所以除了三明治,我也另外再單點了熱伯爵奶茶來喝喝看~

 
 

 嗯...這裡的奶茶不對我的味,也許是我自己喝不習慣吧....
 不過我還是喝了兩杯,都已經點了,不喝白不喝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後記:
 其實我覺得......
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,大概是覺得這樣的味道不該是到這樣的價位...
 因為三明治類過了下午兩點就沒有套餐,飲料也必須單點...
 光是飲料一杯都要NT$150以上,三明治一份就NT$170,這樣吃下來也花了NT$320
 三明治其實是不錯吃,只是內餡沒有MENU上的看起來那麼豐富...也有點小...
 史黛拉一看到三明治端來的時候,內心直呼『好小啊~~~~!』
 不過水姑娘也覺得有點失望,沒有達到她的美味標準....

 其實也沒那麼糟糕啦(是我們自己抱太大的期待...)
 每個人喜歡的口味本來就不一樣,有興趣想去吃吃看的人快去吧(我還是很客觀理性的)

 總之...我們在晚餐時間去吃下午茶就是個錯了...
 千萬不要學我們,姊姊們是有練過的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