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
 圖/文 哈妹

 恭喜小妮在上禮拜完成了每個女人最終的夢想,有了一個好歸宿~
 哪個女人不喜歡又貼心又有愛心的好男人呢?!

 早在七、八月的時候吧(有點忘了)?! 就聽小妮說她在十月要結婚了....
 那時候其實我也滿期待的,因為很想去參一腳,看看小妮高貴又美麗的樣子,o ya~~~

 就這樣....
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,而我們美術部也越來越忙碌....
 就在這個時候終於收到小妮要結婚的日子了,但萬萬沒想到我有事情得回南部一趟!?
 這....會不會太慘了....

 我只能直呼好可惜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因為忙到小妮結婚後一個禮拜還在忙,這禮拜總算有點空閒了....
 只是覺得很不好意思,這麼晚才給結婚賀卡....
 不過看了小妮的反應是很喜歡,我也放心許多,也好開心啊~~~
 因為小妮老公臉圓圓的,很可愛,所以就畫成了汽球的樣子
 俏皮+公主 的感覺,就是我從小妮身上感受到的!! 所以就這樣子表現啦~~~
 至於靈感嘛~~~ 是來自於這張照片:點我點我
 本來是要輸出的,但發現家裡竟然沒有紙了!! 好慘~~~
 今晚就去買張紙來輸出,禮拜一再送給小妮~~
 而且當然是我要做好送給小妮囉,怎麼會讓小妮自己來輸出呢~

 總之,祝福小妮天天開心啊!!! 新婚愉快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另外...
 我是先從貴婦奈奈的噗浪那ㄦ得知小妮老公精心製作的影片....
 真的好感動喔,都快哭了~

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 真的很替小妮感到開心啊!! 嫁得個好老公啊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 p.s 小牛也快結婚了,到時候會不會哭的最厲害的人是我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