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 開心、開心~
 等了一個禮拜的布蕾派對的蛋糕送來了,ya~ ya~
 趕緊來拍照一下!!

 
 

 嘻嘻~
 我買的是巧克力口味的布蕾卡士達....

 
 

 這兩張都是在公司用手機拍的,嗚嗚... (因為相機沒電了!!)
 王容買的是草莓布蕾派,猴子的是原味布蕾派,兩個人剛好一人一半交換口味
 而阿草買原味的布蕾卡士達,所以我和阿草也一人一半交換一下口味
 這叫做 "一箭雙雕" 嗎?

 

 當我看到這個期限的時候,這次我不能再忘記吃了XD

 

 準備打開囉~~~

 

 鐺鐺~ 原味與巧克力的合體,讚讚讚~
 而且....感覺....我的巧克力好像比較大的樣子耶~ (竊笑)

 

 巧克力布蕾派剖面圖....XP

 

 原味布蕾派剖面圖....XP

 

 切兩塊小小,一次吃兩種口味,讚!!
 超級軟綿綿的,雖然我切小小塊但也不算太小
 但是以我的嘴巴而言,感覺可以一口氣塞下一塊
 超軟棉的!!

 兩種口味比較起來,我覺得巧克力的比較好吃
 原味的感覺比巧克力再甜一點,因為我個人沒那麼喜歡甜食
 所以我較偏好巧克力口味,剛剛好啊!!
 不過兩種口味都好吃啦!!  每個人的菜不一樣咩~

 布蕾派對網址:http://www.playparty.com.tw/
 哇嗚~ 每個都看起來好美味唷~
 不過............我也好想嚐嚐布蕾派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