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 傳說已久的蜂之鄉蜂蜜蛋糕到手囉~~~
 之前聽阿草說有空要來團購一下,終於等到這一天了~
 宅配一送到公司門口按門鈴,我就馬上衝出去幫忙開門
 果然是蜂蜜蛋糕來了,馬上簽收,蜂蜜蛋糕都是我的了!!
 他們家的盒子真可愛喔,袋子也很小巧可愛^^

 
 

 聽阿草說,原本他們家是做蜂蜜起家
 有一次發現他們有個客戶買蜂蜜的量突然大增,一問才發現....
 那位客戶拿去做銅螺燒,而且賣的很好
 於是開始考慮做別種商品,那就是蜂蜜蛋糕啦~
 而且他們家的網站和包裝都做的很可愛唷^^

 想說上次父親節莫拉克颱風來沒辦法回家,加上父親大人現在非常注重飲食
 我想這麼天然的蜂蜜蛋糕,就非它莫屬了~

 大家買了三千圓的蜂蜜蛋糕,但我想應該是多虧樓上的各位大大們
 這次小妹我就只貢獻了一大盒和兩小盒...(其中一小盒是幫香花買的^^)
 本來想要啾小米小牛,不過小米怕又像上次拿鞋一樣不方便
 小牛則是因為每次買回家也都是Paper在吃,會養胖Paper~

 

 這次買了一大盒(NT$230)外加一小盒(NT$80)
 大盒的想給雞屁股帶回家孝敬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,小盒的就留給自己品嘗一下囉~

 那就二話不說快來吃吃看!!
 光看它的包裝就真的是快讓我"瘦"不了了,真可愛!!

 
 

 原來裡面長這樣.....
 記得以前小時後吃到的蜂蜜蛋糕,一打開盒子就是一條蜂蜜蛋糕
 (呵~這不是廢話嗎?買蜂蜜蛋糕裡面不就是要裝蜂蜜蛋糕嗎?)
 我的意思是沒有外面一層的塑膠袋包起來,就是直接一塊海綿蛋糕放在盒子裡....
 或許是因為外送宅配,更應該要注重衛生~本來就該把食品包裝起來!!

 
 

 切的好像歪七扭八的感覺XD
 不過一刀切下去的感覺很棒,切的時候不會有蛋糕很黏的感覺~

 

 不過話說回來,我也很久很久沒有吃蜂蜜蛋糕了耶~
 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,不會很甜,也不會黏手,吃起來還滿綿密的,很香,好吃!!

 不過可惜的是...
 最上層焦焦的那一部分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吃,有點乾...
 猴子大哥覺得焦的那一部分吃起來有點苦....原來大家的口感是差不多的....
 我是不覺得苦啦,不過焦的那一部分不好吃是真的...
 吃蜂蜜蛋糕我最喜歡吃那一部分了,真的是太可惜了啊~

 

 『蜂蜜蛋糕好吃嗎? 』我問...

 『嗯~』軍曹大哥 (認真地吃著.....)

 很快的...小盒蜂蜜蛋糕兩三下就被我們"清潔"溜溜了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p.s 本來託雞屁股要拿回家孝敬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的大盒蜂蜜蛋糕,他竟然說他不方便拿=.=
      那這樣我只好親自解決掉它了= =+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