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 不知不覺的一年過去了.....
 在意聯滿一年了,和軍曹大哥在一起也一年了
 新的生活也過了一年了~

 禮拜二,總算趕著把檔案做完了.....
 老大叫我們早點下班休息去,所以...我們就跑去了地下街晃一下....
 雖然軍曹大哥想要的伊達正宗和真田幸村還沒上市,不過狠心的我不准他再敗家了...
 因為不久前軍曹大哥阿莎力地買了50mm的大光圈鏡頭
 後來就回到我們家樓下的丹堤吃個晚飯...

 沒想到已經晚上九點多的丹堤,還是有很多認真的學生在裡面佔位子K書
 索性裡面的空氣也很悶,我們就挑了外面的位子坐

 呵呵~ 好久沒到丹堤吃東西了...我和軍曹大哥都點了咖哩飯~

 

 至於好不好吃....我想這就是一般大眾口味....
 我點的是日式鮮蔬咖哩,不過它的碗豆纖維太重不好吃...
 君曹大哥則是點牛肉咖哩....

 

 不知道是因為很晚了快打烊,還是.....
 總覺得餐點好像有一種應付的感覺....連熱奶茶都沒奶的味道....
 是還滿大一壺的啦~雖然如此,我還是給它喝了三杯....
 不喝白不喝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順道一提....
 上禮拜六剪了頭髮,我想現階段的我還是喜歡短髮吧~
 長髮...對我來說有一種討厭的感覺....
 會讓我想起過去不快樂的回憶,還是短髮比較輕鬆,看起來又年輕

 

 前陣子之所以一直沒剪頭髮,是爲了當明年小牛結婚的伴娘
 長髮嘛~ 總是比較好做造型~
 當小牛說他另外兩位伴娘都是短髮,就決定買上去剪短了!!

 

 我的瀏海都會自動分邊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話說回來......
 這一年也好快地過去了,即將又是一個溫馨的聖誕節要來了....
 十一月十七日,是我和軍曹大哥的週年慶
 老實說...我壓根ㄦ也沒想過我也會有個男朋友....

 我一直覺得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快樂,因為朋友們都在身邊
 多了很多空間,多了很多自由,可以跟著自己的感覺走~
 隨時隨地都可以很瘋狂,也可以隨時隨地很安靜的享受每個時光...
 一個人在外,總是要學著獨立....

 去年,在J公司認識了軍曹大哥...
 那時覺得他真是個有禮貌的人,和他講話的時候總覺得他好像有點害羞...
 在那時,我是公司唯一在指導他工作的人
 不過也只有短短的四個月,我就已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離開了J公司...
 那時我和他之間,也只是蠢蠢的友誼...

 總之...
 在我離開地獄般的生活後,展開我的新天堂生活的同時
 軍曹大哥也住進了我的心理...
 說真的,剛開始我還真不懂什麼是熱戀!?
 剛踏進兩人世界的時候還真是不習慣,甚至常常懷疑:他真的喜歡我嗎??
 而且...一開始最讓我不習慣就是“報備”...
 哈哈哈,常常因為這樣讓軍曹大哥不高興...
 
 

 雖然現在已經會依賴軍曹大哥,但我覺得女性還是要當自強~
 男人會來也會走,自己的生活步調還是要顧好
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在異鄉打拼的女孩子,真的要勇敢又堅強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一年了,讓我最困惑的時期也過了...
 很多人看我們,都以為我們在一起很久了,老夫老妻...
 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,自然平淡,安穩踏實...
 現在就是要一直牽著軍曹大哥的手往前走,不管結局如何....
 希望未來的我們的薪水都能不斷成長...也希望軍曹大哥在工作上能更得心應手~
 還有....不要再一直買模型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