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 這幾天因為要拿回我的書,得回舊公司一趟....
 其實早和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在連絡,不過維尼和冠瑩也算是我值得信任的人...
 雖然也不是時常在連絡聊天之類的,起碼聊起話來也不會很尷尬....

 距離上一次看見維尼是在八月的時候,在IKEA一起吃早餐
 老樣子,沒變...還是一樣可愛^u^

 這次回去,維尼還發了一樣小禮物給我,真害羞
 原來是掛在行李箱上的小名牌!!!
 她說她從我的網誌知我想出國玩,所以挑了一個名牌給我
 真是一個貼心的好女孩啊!!! 當她的男朋友真是太有福氣了!!!
 名牌好可愛喔,還是一個帶兔子耳朵的小貓=^w^=

 其實在離開就公司的時候,還一直很替維尼和冠瑩擔心
 不過知道她們各自的情況後,我也放心許多
 我也替維尼很開心,感覺她在那個壞環境裡很堅強
 既然繼續留下來,就在加把盡努力學習吧!!
 雖然不知道維尼在在J公司的工作情況如何,但很重要的是一定要會畫畫啊!!
 可別因為J公司的分工太細,而忘了要補強所不足的能力...
 我也希望維尼準備好了,就馬上離開吧~
 不要再猶豫了...加油啊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謝謝妳的小禮物,我好喜歡捏
 如果年底或年初有機會,你也有空閒的時間的話
 我們一起離家出走玩一下吧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