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文 哈妹

這麼大一盒高級喜餅,當然不是試吃,是來真的
由於亞理莎事件的發生,讓我對日本喜餅有一點點怕怕,但我相信姊姊和姊夫的眼光!
不過老實說...我還是非常期待這份喜餅啦~



超多的,這個月都不缺零嘴了,哈哈
雖然每款餅乾的數量並不多,不過小而精、小而美不就是日本的調調嗎
不過這些加起來也真的很多,所以每款餅乾的數量也不用多,好吃最重要











我覺得這一款餅乾長的好有趣,第一次看到長這樣子的
雖然它不是很脆,但還不錯吃,裡面包著巧克力塊,好吃又不會很甜





就以第一眼挑了這些餅乾馬上來吃吃,都好好吃喔!而且都不會很甜,剛剛好~
最後,我覺得也很有趣的就是這一款裡面竟然偷藏著一個紅色包裝...





雖然它不上相,餅乾也不是脆的,裡面又是包巧克力塊,但是還不錯吃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雖然吃歸吃,還是很替姊姊感到開心捏!結婚了,好幸福唷!
畢業後是真的很少在連絡,雖然在3年前還有一起去看過新一代...
但是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姊姊和其他學姊們,那時候真的是受她們照顧很多...
現在想起那段往事,真的是好快樂捏
姊姊要幸福!大家也要一起幸福、快樂喔  (咦?!配錯表情!?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