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文 哈妹

101年4月21日,今天是我親愛的乾姊姊 - 家涵 - 結婚了!恭喜呢!
很可惜因為下午要和軍曹大哥去挑要送乾爹的錶,沒辦法去觀禮...



一走到會場門口,小曼馬上就認出我,我心想說怎麼那麼厲害呢!
因為我瘦下來之後很多人都要再多看我幾眼才認得出我,好慘~



在婚禮的前一個禮拜,姊姊說:要來抽捧花喔!
天啊!好害羞喔!我不要啦!太害羞了~
其實之前也有一次經驗,就是玉瓊結婚那一次,但是那次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...
也許是因為我自己也準備要結婚的關係吧?! 總覺得好害羞喔!



還好豆干和佳禾也有一起上台抽,感覺有伴也比較不害怕
當時其實大家拉紅線的時候,最後剩下我和豆干,但是我怎麼拉,還是剩我們兩個...
後來家涵說:用力拉!結果我們兩個最後再用力拉,是我抽中了!
沒想到抽中捧花的人真的是我啦!天啊!那瞬間的心情真的是不知如何形容!
家禾說:這是命中註定啊



後來主持人就請我對新人說祝福語,還好我腦中還有詞
但是我太緊張了,我就兩眼瞪著主詞人說祝福語...「永結同心 ,百年好合」
結果主持人說:你要對著新人說啊,不是對著我...
哈哈哈,我耍笨喔我,哈哈哈,好緊張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真的好開心來吃家涵的喜酒,也看到好久沒見的學姐們
大家都還是一樣,豆乾一樣逗趣,家合一樣好可愛!小黃也越來越帥了
101年4月21日,真的是又開心又緊張又神奇的一天呀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