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文 哈妹

雖然決定要結婚了...
軍曹大哥都還沒到我家提親,我們就忍不住先去喜餅街拿了試吃
因為我的好麻吉-周小妹也準備要結婚了,上周周末吃完午餐,下午也沒有什麼事情
索性就一起去看看喜餅,順便拿點試吃...(其實周小妹都已經Run過一遍了)
首先試吃的是郭元益&拉法頌的喜餅...

--[郭元益&拉法頌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左排是郭元益的餅乾,右排是郭元益代理的拉法頌手工餅乾



餅乾面包的是藍莓,一口咬下去的時候有點讓我小意外,餅乾不是脆的,是軟的...



Sunflower/向日葵
上面是白巧克力和葡萄乾,白巧克力不會很甜,手工餅乾也很脆、很好吃!



Oats Chocolate/燕麥朱古力
餅乾很香,滿濃的巧克力香味,好吃是好吃,但吃起來很像阿華田粉的味道...
郭元益的餅乾還OK,當然和代理的拉法頌比起來當然有點差別,不過都不錯吃!

--[高島屋‧亞理莎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前就一直記得有高帽子(紅帽子)這個女孩,之後才知道這頂帽子的喜餅不便宜
但是在我的記憶中是滿好吃的!



雖然知道買這家餅的機會不大,但還是會想要去試吃一下
店員說高帽子系列沒有提供試吃,所以就只有拿亞理莎的試吃...



高島屋給的試吃份量是好少,但如果是極品,也不需要多...





非常香濃的哈密瓜味道,也許會覺得是甜的,但它卻是酸的...
沒有不好吃,但是味道非常特別!還有,餅很脆!



另外兩個讓我也非常意外的就是這兩塊餅...
左邊的草莓餅乾很香,但是對不愛吃甜的我來說真的是超甜的...
我只咬了一口,剩下的收好等軍曹大哥收拾它,哈!
右邊的餅乾,一開始我沒有特別聞出是什麼味道,直覺是巧克力餅乾
但也是在我咬下去的那一瞬間,好苦!原來式咖啡口味,我也不愛...
也是收好等君曹大哥來收拾收拾...(軍曹大哥就是這樣被我養胖的啦XD)
其他沒有特別寫出來就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,就是OK通過...

--[御倉屋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御倉屋是日式喜餅,餅乾的樣式就是簡簡單單的,乾乾淨淨
給試吃的份量也很大方,店員拿給我的時候還有點嚇一跳呢!





沒有特別為每一塊餅乾拍張特寫,因為我覺得餅乾怎麼吃其實都大同小異
不過御倉屋的我覺得還不錯,簡單清淡,而且米果也很特別,口感也很不錯,好吃!



另外,幾乎每家喜餅都會有這款餅乾 - 純正歐式餅乾,我好愛吃!

--[禮坊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禮坊的試吃盒好可愛,真的感覺有要結婚的fu,呵呵~



禮坊是目前試吃裡面,整體看起來是我都會愛的餅乾





蘭德佳,這就如果剛上面提到的,我最愛吃的純正歐式餅乾,好吃!



我也很愛這一味,外圍是巧克力口味,中間是香濃的牛奶味,還包著南瓜籽



奶酥巧克力,它的白巧克力不會很甜,所以還不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想:
目前這四家的喜餅試吃下來,依順序排下來是...1.禮坊 > 2.郭元益&拉法頌 > 3.御倉屋 > 4.亞理莎
個人非常不愛亞理莎的味道,太甜!不過軍曹大哥覺得還不錯吃...
因為我不愛甜也不愛咖啡,所以只要聞到咖啡味或聞起來很甜的我直接跳過不試吃~
不過...挑自己喜歡吃的也沒用,因為自己也吃不到...囧
Anyway...反正就是繼續試吃下去就對了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