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圖/文 哈妹

趁著這個禮拜都是好天氣,趕緊穿著我的EASYTONE陪我到處去走走運動一下!
現在有了EASYTONE陪我上班之後,每天都好期待下班時間趕快到喔~
哈,大家別誤會啦!是因為下班之後EASYTONE就可以陪我到處走走晃晃...
從忠孝新生捷運站下車之後,一路就這樣慢慢走回家,剛好需要三十分鐘的時間
也就是說,每天持續走路走個三十分鐘...
EASYTONE有就會幫我健美臀大肌、大腿後肌還有小腿後肌處的關鍵肌肉,幫我雕塑一個完美的腿型!

天呀!我已經迫不急待想趕快看到我美美的雙腿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