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圖/文 哈妹

除了逛街、散步和出外踏青,還有甚麼地方可以走走的呢?沒錯,就是夜市!
因為天氣有點不穩,下了點毛毛雨,所以到夜市的人不算太多...
這樣我就可以穿著我的EASYTONE好好走一走,好好逛一下夜市!

自從開始穿了EASYTONE之後,我發現我走路的速度好像有點變快了!?
因為變得更好走,所以自然而然地走得舒服又順暢,於是就變快了,哈!
一下就從夜市頭走到夜市尾,好快就走完了~
不過這樣我又可以再逛第二遍,從夜市尾走回夜市頭,看逛一次夜市!
EASYTONE讓我的腳步變輕快了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