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
 哈林生日快樂~

 覺得很可惜,沒辦法和小瑀他們一起去幫哈林慶生
 不過看到了曉薇放在FB上的影片,看了也不知不覺一起開心了起來
 但也怪我自己不長進,沒提前準備好卡片...

 在這裡簡單的畫張小賀圖,代表我的心意
 雖然我整個人畫畫就很free style,但這就是我的style....
 它不是很精緻,不過這是我一點心意~
 雖然我不是很瘋狂的歌迷,但是我絕對是死忠的歌迷
 祝永遠18歲的哈林哥,永遠都快樂唷!
 再一次...

 祝哈林生日快樂!也要天天快樂!





 相關文章:
百萬大歌星之庾哈林50歲生日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