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
 繼上一篇寫胡迪,這一篇再來一發和迪士尼有關的東西
 其實這玩意在上個月和HFF們一起看電影之前就已經買了~
 卻遲遲一直未寫開箱文來分享一下

 

 全套一共有八盒,一整套我買了NT$940,如果單盒買是NT$120
 雖然只便宜二十元,不過有拆盒的價錢幾乎都在NT$140以上
 所以還是乖乖買一組,因為每一個都還滿不錯的(除了NEMO...
 接下來來一一介紹一下...

 
 FNGING NEMO海底總動員,最虛的一組

 

 怪獸電力公司,毛怪真的好可愛~
 不過大眼仔在花生醬上面,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

 

 偏心一下給毛怪再來一張不一樣的角度

 

 哈!外星寶寶也好可愛,而且它們有兩種款式喔~

 
 

 喔,其實胡迪才是我的重點

 

 巴斯的翅膀歪歪的,包太久了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後記:
 一連發了兩篇和玩具有關的文章,搞得我也快要變成宅女了....
 不過有時候買東西真的是一股衝動,當然也要有喜歡才會想買
 最近除了買食玩和胡迪,前陣子還買了海綿寶寶那一堆的角色
 (說到海綿寶寶....我還沒當他們寫一篇文章啊...)
 看來真的花了不少錢,尤其是特價的時候更是難以控制
 看來我現在要多忍住一點了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