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 今天下班的時候,同時接到軍曹大哥和阿瞇打來的電話....
 心理想:果然是兄妹呀....

 因為阿瞇在環河道路上,機車沒油了
 所以就趕緊下班去救她,接著就順到去了新莊廟街逛逛....

 
 

 其實新莊廟街不大條,也不長
 雖然人不是非常多,但至少對我來說剛剛好~
 不擠又好走,空氣也充足....

 很快的走到底,又繞了回去
 突然看到唱片行旁邊的小攤子,這是............

 

 還真像花媽耶,呵呵呵~
 其實她賣的是雞蛋糕,只是她賣的雞蛋糕和一般長的不一樣....
 感覺挺特別的,雖然不餓,還是買一個來吃吃看吧!!

 
 

 老實說,和我一起點的另一個客人點蜂蜜口味的
 感覺好像很不錯的樣子,這些口會都讓我很猶豫不知道該點哪個好??

 結果.......
 最後我點了最普通的巧克力口味= =

 

 老闆娘正在調製我的巧克力雞蛋糕,原來是巧克力醬和麵糊混在一起
 和我想的不大一樣,還以為是每一小顆裡面會夾著巧克力醬...

 

 超級熱騰騰的,呼~(吹)
 嗯~ 還不錯吃啦!! 球和球之間的部分已經被烤得脆脆的,好吃>"<

 接著....新莊廟街之旅跟著結束了XD
 大家有機會的話是可以走走,不過不用太刻意去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

 最近太貪吃,一直在吃....都變胖了ˊ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