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
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?原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
 竟然知道了,下班後就和軍曹大哥在公司附近看看有沒有啥可以坐來下吃的...
 本來想到公司的附近一條巷子裡的一間義大利麵店,不過軍曹大哥不要...
 後來走到華納,我想起了好久之前小牛帶我們吃的拉麵─JIKA UDON 自家うどん

 

 這一次被安排坐在吧台...(是吧台嗎??這是日本料理店啊!!)
 師傅就在我正前方耶,好害羞喔~

 

 於是我的手也不知不覺得拿起相機朝師傅射過去...不是啦!是攝過去XD

 

 軍曹大哥點的是什麼豬排拌烏龍,看起來還不賴~

 

 雖然看似份量好像不多,但軍曹大哥說他覺得剛好,有吃飽~
 接著就是我點的炸天婦羅湯烏龍,哇!讚讚讚

 

 麵看起來真的是不多,烏龍麵上還有四片菜頭片,我想我應該是吃的完
 不過我很愛吃麵,所以應該不是問題...

 

 當我拿到麵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把上面的蔥挑給軍曹大哥
 軍曹大哥說:「師傅在前面還敢挑給我喔,人家切的那麼辛苦你還不吃!!」
 那時候我其實也沒注意師傅在切什麼,只知道他一直在切切切....
 當我開始吃麵的時候,看著前面的師傅....
 我馬上跟軍曹大哥說:「師父在切蔥耶?! 切好多喔!滿滿一大鍋!」
 軍曹大哥說我反應也太慢了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!
 不好意思啦!我真的不敢吃蔥咩~

 

 至於炸天婦羅:兩隻炸蝦+一片炸地瓜片+一片炸芋頭片+一顆炸香菇+一片炸茄子
 炸天婦羅和軍曹大哥一起分著吃,除了炸蝦,因為他會過敏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感想:
 雖然我沒有吃過隔壁的花月嵐,但我想應該和一番拉麵感覺差不多吧?!
 JIKA UDON 自家うどん的烏龍麵真的好吃,是我喜歡的清淡口味
 雖然湯冷掉後,喝起來是稍微有一點鹹,但整體還算是清淡
 原本軍曹大哥想說拌烏龍吃起來會不會很怪,因為菜單旁邊寫“溫”
 沒想到一吃,還不錯耶
 雖然不像湯烏龍這樣熱呼呼的感覺,溫的烏龍麵也是很有它的味道!
 而且整體價位在信義區來說也不會太貴,東西好吃,這個價位我能接受
 直得推薦的美食,大家可以去品嚐看看

--[店家資訊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JIKA UDON 自家うどん
 地  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信義威秀影城 (二樓美食街)
 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四: 11:00 ~ 22:00
      星期五、六、日及公眾假期: 10:00 ~ 24:00
 電  話:02-2723-9101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