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 過了一個年,沒有變胖也沒有變瘦...
 為在過年在家其實也沒什麼在吃,雖然也是睡醒吃,吃飽看電視...
 反而開工後的這個禮拜在公司狂吃,是怎樣?

 每次到了中午,上班族的你們是不是都會煩惱「中午要吃什麼?」
 別看我食量小,雖然平常都隨便吃,也是會煩惱要吃什麼好...

 因為今天容哥到公司來幫忙,索性中午就決定一起去吃個飯吧!!
 就決定這家─御采和食─日式料理!! 這是第四次去吃囉

 

 從MENU上就可以知道,這樣的價位在這繁華的市區裡是不算太貴的~

 

 定食都會附上沙拉,他家的沙拉我會吃,因為菜的腥味不會很重

 

 我的照燒雞腿定食,NT$180

 

 雖然和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,但好吃一切都沒關係了...
 (其實我一直以為是一隻雞腿啊...雞腿...嗚嗚...)

 

 容哥的鮮魚定食,NT$170

 

 軍曹大哥的松阪豬肉味噌腱,NT$200

 

 松阪豬肉耶~最頂級的豬肉啊!!

 
 

 飯後甜點:酸梅汁+切塊鉚柳丁,之前都是紅豆麻糬(稠)湯和柳丁,好吃!!

 因為我食量小,所以定食中有一樣東西我沒有吃完
 來收餐具的服務生問說是不是不合口味,還是...老闆要是看到了會哭哭...
 哈,不好意思啦! 我食量真的太小了...

 

 御采本來是在一間店面超小的地方,就兩兄弟早餐的隔壁
 小小一間...後來換到了這哩,空間大很多呢! 
 還只是換到原本舊店面的斜對面而已,現在生意比之前大好很多~
 果然開一家店,店面位置好壞真的有差....

 吃飽啦,有力氣繼續工作了...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後記:
 這禮拜真的是狂吃耶....
 Nick說可能是比較習慣台北的飲食吧?! 呵呵...不是唷!!
 是因為現在上班比較耗體力,所以才會需要一直吃...哈哈哈!!!
 狂吃之外,也希望可以每天順暢一點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