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
 豆腐哈:我感冒了,馬麻不准我出去玩~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
 今天中午就回到南港了,這五天的連假總算是要結束了....
 不過為了替這五天的連假做個完美的ending,決定去看豆腐人創作展~
 (其實剛好想到今天是最後一天展出,時間剛好有趕的及....)

 剛到西門町的時候,還真的是找不到展覽的地點的說....
 雖然很長去西門町看電影,但我總是不懂要怎麼走西門町@q@
 幸好有記住地址,沒想到竟然躲在巷子裡.....
 還好軍曹大哥有看到,不然就真的要默默的回家了....

 擺在巷子裡的豆腐人小燈箱....

 

 真的沒有很顯眼....
 不過牆壁到是滿可愛的^^

 

 展場小小的沒有很大,但是很有展覽的fu
 裡面還有豆腐人的小沙發,和豆腐人小抱枕^^


 
 豆腐哈:我的頭好痛喔~~~


 
 豆腐鋐:老闆怎麼還不加薪?


 
 豆腐鋐:老闆再不發薪水,我要準備搶銀行了!!



 好玩~
 最後離開前,再來一張合照吧~

 

 這ㄦ才發現,我在沙發那裡的拍照姿勢和這裡的豆腐人一樣呢~
 哈哈哈~

 而且與才突然想到....回高雄的那三天,在中央公園也有展啊!!
 我竟然都沒想到,以為隨著設計展一起結束了!!

 太可惡了~

 還想說在家好無聊不知道要怎麼辦,茄~








 總之,五天的連假有個完美的ending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