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 今天下班,和軍曹大哥去環亞的IKEA看衣櫥....
 我的天啊我快受不了了,每個地方都佈置的好漂亮喔~

 開始想像,以後我們的家也要像這樣有設計感又溫暖
 有個人情味的廚房、寬敞的客廳、舒服的臥房、清爽的浴室.....
 好像想太多了?! 當然不是!!
 這是我們要共同往前走的理想和夢想,一定要努力讓它變成實現!!

 其實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,依然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的小週末
 回到三重,軍曹大哥整理房間,而我是乖乖地看我喜愛的全民最大黨.....
 看個撲浪,看個網誌...看個雞腿堡的照片.....
 是的,我還在思念....

 看著電腦裡的照片,感覺這些都才剛發生不久的事....
 怎麼一轉眼,身邊的空氣都變了....
 慢慢去回想剛開始發生的一切,才知道自己有多麼愚蠢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雖然我只當了你九個月的室友,但我卻深深 的愛上你了....
 我依然想你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