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圖/文 哈妹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懶懶熊,也許是因為他可愛又呆的模樣吸引了我
呆呆懶懶的,再加上旁邊還有可愛的妹妹和黃色小雞,太可愛了~
前陣子又和軍曹大哥去台北地下街逛,終於狠下心入手了!
其實一小盒食玩並不便宜,一整套更不用說...
只是已經看了好幾次,每次經過都會去看一下還有沒有貨(明明就很想要啊!)



這一次的食玩比我上次買的少,上次的是一套有八組,這次是一套六組
和上一套的價格來比較的話,也有比較貴,不過時間過這麼久看下來是沒有漲價就是...
但還是決定買了,因為真的好喜歡喔~
不囉唆!馬上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!













我最想要吃下面這一組了,好想吃喔!好像很好吃耶~













這一次除了滿食玩,上禮拜也買了懶懶熊的桌椅組...



真的好可愛!
其實這組桌椅已經出很久了,但當時還沒有這麼愛懶懶熊,也覺得價格有偏高...
不過,過了這麼久了價錢似乎沒漲也沒降,這叫做始終如一嗎?





馬上來一張擺滿桌的下午茶!連丁小雨都愛呀!



丁小雨:哈哈哈哈哈~我最喜歡懶懶熊下午茶了!







胡迪:大家一起來吃懶懶熊小點心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每次拍這些食玩,越拍越想吃,肚子都餓了...
也是因為這些食玩做的很精緻才能深深擄獲我的心,不曉得這些已經花了我多少錢了XD
收集食玩也是一條不歸路呀!哈!

※相關文章:[食玩] 懶懶熊飯包,懶懶發布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