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 圖/文 哈妹

 今天和軍曹大哥去看花博,當然要穿著EASYTONE陪我一起去~
 搭捷運的時候,發現有人注意到了我的EASYTONE,很帥氣吧!
 抵達圓山站之後,我們從早上十點入園走到傍晚六點
 花博的圓山區我們都走透透了,我的朋友都各各陣亡了
 可是我卻有一種還沒逛完的感覺!

 

 結束花博之後,又再次去了我最愛的士林夜市
 和朋友一起排隊等著買雞排,拿著雞排邊走邊吃
 然後吃東西,買東西,心情真是爽快!
 這一趟與EASYTONE的約會,是一個HAPPY ENDING! 
 我已經開始期待,我和EASYTONE下一趟的旅行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