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 今年的中秋節放三天連假,好棒啊~
 終於有多一天的時間可以在家裡好好窩著,陪陪家人,陪陪哈妮~

 今年的中秋又遇到了颱風,去年也是,很掃興....
 雖然沒有直接撲像台灣,不過大量的豪雨和強風還是很可怕....
 不過幸好週末的兩天假高雄都沒有下雨,索性地就找了書魚他們出來見個面吧~

 每次和老朋友們見面,都覺得身邊的壓力都暫時不見了
 說什麼,做什麼,大家總是只有一句話....

 『好啊!』

 有時候總會想,朋友還是老的好....
 就算這麼久沒見面的朋友,都還是有話聊....
 不管時間,不管距離,大家的心一直都是在一起的....
 有你們真好~

 不過也不是說,在台北沒有朋友
 是時間的摧殘,讓我開始回憶過去的每一件事
 尤其是遊蕩在異鄉的孩子,每每回到家的時候,很多過去的故事總會溢湧上心頭....

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....
 正是我離職滿一個月,我和育綺北鼻還有她媽咪一起到韓國去玩的時間
 滿懷期待的第二次出國旅遊,好興奮啊!!!
 那時候還帶著滿行李的戰力品回台灣,每天都在看韓國玩的照片
 好懷念,沒想到這麼快就一年過去了....

 想看更多韓國玩的照片:Day1Day2Day3Day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這幾天在家,真的很舒服....
 本來想早起的還是睡到中午才起床,不過老爸老媽竟然沒有把我挖起來,就讓放任我一直睡.....
 其實中餐時間到了是一定會被挖起來,不過我也很準時的在十一點半起床.....
 感覺這一次的中秋很沒有中秋的fu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....
 不過能放假回家總是好事一樁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禮拜六和書魚他們見面聊天時,被問到....

 『都沒有想過回高雄嗎?』

 這....早就想好了....只是時間的問題....
 對於現在的我,一切都還不穩定....但是回高雄,是遲早的事...


 人心總會回到自己的故鄉

 送給大家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