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 從五月份開始到現在,也忙了五個月了...
 其實也說累也不會太累,只是人在工作特別忙碌的時候總會想要趕快結束一切,然後休息~
 這乃是人之常情....

 其實早在之前,就有計畫性的利用假日時間到處去旅遊一下
 偶爾一次,可以爲生活添加一些美好的回憶~
 這一陣子,因為在韓國買的粉底快用完了
 就很突然地又想再去韓國一次,因為他們的化妝品真的好便宜(和台灣比較起來~)
 而且旅費也不會很貴,當初才花一萬塊(包含機+酒+稅)而已呢~

 前幾天和軍曹大哥去書店晃晃,說真的我現在比較愛看"旅遊區"的書
 又稍微翻了一下關西的旅遊書,也好心動喔~

 昨天,芳婷和stila還有恩暻去泰國了!!!
 聽說是免費的機票,是不是自由行我就不大清楚了....
 真好啊~ 我也好想出去玩玩啊!!
 其實去泰國也不錯,雖然和台幣比率幾乎是一比一
 但是他們的民生用品的價錢只要台灣的一半?! 也太好了吧>"<
 之前光聽忻臨說就覺得有機會也要去泰國看看,沒想到這次芳婷她們就去了!?
 本來想託芳婷幫我買個小的曼谷包,但還是不要好了
 因為我知道我只是想要有一個外國貨的心態,真是要不得= =
 不過我還是有請她幫我買香蕉口味的poky巧克力棒,哈XD
 因為上次忻臨有給我吃,好吃~
 請芳婷幫我買一大盒,想說可以帶一些給其他朋友吃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啊~
 其實也不是一定要出國最好玩,台灣也是有好多地方值得去的
 去哪裡玩,都要先做功課...
 只是這陣子想出國的慾望比較強,哈~
 等工作忙完了在決定吧,也許到時候說不定也沒有很想玩....
 也應該要回家多陪陪爸媽,見一見老同學們....
 很久沒見面了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