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
 今天中午的聚餐,老大選在南京東路上的上海圓荷園
 八個人的聚餐,當然就是要挑這樣的地方最合適了!!

 

 話不多說,肚子餓了快上菜吧!!
 我們王容是不能餓肚子的,因為她會抓狂的喔~

 

 率先進場的是蟹黃豆腐堡,簡稱蟹堡....

 
 

 蟹黃加在白飯上面可是人間美味呀!! 豆腐超嫩超好吃!!
 是真的~ 我沒有在給你誇張的!! 外面可是吃不到這樣的美味~
 我們真的是吃到美味蟹堡了!!!

 

 這道也好吃,可惜我不知道他正確的名字
 不過我給他取名叫作醉雞啦!! 哈哈哈~ 超俗的XD
 也是 "超好吃" 三個字來形容,雞肉也是很嫩的唷!! 好吃>"<

 

 這盤....炒牛肉....
 很可惜我不能吃.....所以拍下來自己看自己爽的....
 感覺應該也是非常第好吃....

 

 一開始先上了這些菜,不過大家都吃的很 "幼秀"(台語),只有空心菜亂了一點XD

 接下來就是滿桌的菜囉~

 
 
 
 
 
 
 

 全部內容:拼盤+熱炒x6+點心x2+湯品+甜品+水果
 大家都有吃飽,而且還有剩~
 當然不能浪費囉,通通都要打包,一點也不能剩!!
 重點是套餐的價錢是八道菜,八道菜裡不包含湯、甜點和水果....

 是適合公司行號、團體或家庭聚餐的好地方,因為中午平常沒有這麼多人會到這ㄦ吃
 所以老大就找了這家,餐聽在這麼熱鬧的東區來說
 八人套餐只要兩千圓,不包含湯、甜點和水果,這樣的午餐價位算滿便宜的
 雖然餐盤沒什麼裝飾,菜的樣式也是看似一般的樣子,但口感不差那些五星級的餐廳
 動點是,服務生的態度還不錯,也很可愛XD
 遇到了一個才剛來三天的服務生....

 『請問一下我們還剩下幾道菜?』老大問
 『嗯...不好意思我剛來三天而已不是很清楚....我去問一下』服務生說

 整個很老實....也太可愛了吧XD
 老闆娘的態度也很好,會來問候我們~






 嗯~ 這讓我找到一個可以辦同學會的好地方選擇之一了~





 喜園 上海圓荷園
 地 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85號B1
 電 話:(02)2546-0808
 部落格:http://blog.yam.com/lotusgarde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