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圖/文 哈妹

結束早上的活動,肚子也餓了,該去覓食來補充體力啦~
沒錯,去台中玩,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逢甲夜市了!!!

天啊~
逢甲夜市真的好大,而且人也真的是超級多到爆!!
這是我第二次來逢甲夜市,距離上次是前年的十月了
哇,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年了,上次還是大魚兄帶我來的說.....



肚子餓啦,趕緊找東西吃....



現在到處都看的到有人在賣養樂多冰沙....
嗯~我超喜歡的,但是老實說一杯不便宜,別看照片上好像是500C.C的...
錯了!! 它比500C.C少....但是要35圓.....
但是它真的是很純濃的養樂多冰沙,沒有加什麼水....
一般外面店家賣的大小700C.C的養樂多冰沙,也是要30~35圓左右
但是養樂多的味道卻很淡....因為加了比較多的水....
題外話.....反正我喜歡養樂多冰沙!! 

說到這,趕快來大吃特吃一番吧!!





軍曹大哥似乎還滿喜歡吃烤魷魚的,之前去逛淡水老街也是會點一隻來吃~
不過這也到是我第一次吃烤魷魚的說,還滿好吃的嘛!!









我點了一個西班牙脆餅來吃,好久沒吃了!!
裡面的餡很多,料很豐富啊!! 重點是還加了超多的起司,我愛~
老闆一點也不吝設給料,咬了一口,起司還會牽絲呀~~~
一個售價伍拾圓,我覺得值得啦!!

記得以前高中在火車站附近補習的時候,在補習班樓下的一個西班牙人在賣西班牙脆餅
有時候晚餐就會去跟她買,對我來說不會太大,又可以吃剛好飽,又不會很貴....
不過畢業這麼久了,有時經過補習班附近看,那位西班牙人已經沒有在賣了,不知道跑去那ㄦ了.....

不過美食真的就是算是時間再久,都還是會記得它的美味
也是因為那位西班牙人,才知道西班牙脆餅這麼好吃!!
現在台灣人ㄦ把它發揚光大啦~ 哈哈哈!!!







呵呵~ 香腸也是軍曹大哥逛夜市必買之一,而且一定要是蔥花!!
軍曹大哥說,和台北的感覺不大一樣,有好吃~^^

逛啊逛....



逢甲夜市裡也開了一家ETUDE HOUSE耶~ 好pink唷~
西門同樣地也有一家,改天再找時間去逛逛吧~

最後我們再買一包剪刀式雞蛋糕當點心....







雞蛋糕是還滿香的,也很脆....一包裡面有六個雞蛋糕,小包要三十五元....
雖然感覺好像有點小貴,不過它蛋糕還滿大一個的~

呼~ 晚上可真的是吃好飽啊~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,也走的腿好酸啊!!
幸好我有帶舒腳爽噴霧,噴一下,讓腳爽一下!!
再來....洗個澡,看個電視,準備睡覺囉!! 期待第二天的行程^^

TO BE CONTINUED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