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---[二○○九年四月十二日 星期日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中午去玩文化中心之後,先回家小小休息一下....
 大約三點多左右我們又跑去漢神百貨,其實去看媽媽想要的調理機
 還真不便宜,一台就要兩萬塊錢◎.◎"

 漢神百貨的門口都有擺一對石獅子....

 

 還真帥氣啊.....是麒麟嗎??

 

 好可愛喔,還有一隻小獅子的說^^

 老實說好久沒有去漢神了....
 記得高二的時候,哈林出了“海嘯”的專輯,當時還是敏菁陪我來哈林的簽唱會
 大約十一點左右我們就到漢神門口站位子了,還買了麥當勞吃.....
 敏菁還很幸運地被哈林挑上台,一起玩遊戲,還幫我拿了簽名海報的說>/////////<
 好懷念啊~

 看完調理機,在兒童的樓層又晃了一下
 差不多也快要五點多快六點了,就在附近隨意找了間餐廳吃晚餐....

 洋蔥Pasta....
 老實說我疑惑了,因為台北也有"洋蔥"...是連鎖嗎??
 但我想想應該不是吧.....台北的叫做"洋蔥Onion"....

 

 餐廳在二樓,裡面沒什麼人....其實是因為用餐時間還早....
 不過也好我不喜歡多人.....

 

 套餐附湯及飲料,我想湯叫什麼名字呢?
 應該就是公司湯吧!! 好喝~
 濃稠又帶點清淡,味道口感不會讓人覺得膩~
 湯和上面的小麵包配起來吃,絕配啊!!

 

 隨後附上的小吐司,好像是香蒜但又不會很濃厚,好吃
 緊接著主餐囉~

 

 我的是德式香腸義大利麵....

 

 軍曹大哥的則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....

 其實我對青醬有恐懼感....why??
 以前在桃園唸書的時候,我們學校后街有一間義大利麵店(忘記店名了)
 我在大四的時候是吃素的,不過只是個鍋邊素(就是....只要不要吃到肉就好了....)
 當時有到餐叫“青醬麵疙瘩”,聽起來好像還滿不一樣的,就點來吃吃看.....
 剛開始吃的前幾口還ok,沒想到越吃越後面.....越來越膩了!!
 有種噁心想吐的感覺=..=
 從此在我幼小的心裡留下深深的陰霾.......

 總之.....

 

 德式香腸義大利麵好吃啦!!

 
 

 軍曹大哥全部吃光光了,真厲害.....

 『他會不會膩的感覺?』 我問....
 『不會啊~青醬還滿好吃的!』軍曹大哥滿足地說....
 『不過沒有吃飽的感覺....妳吃不完嗎?我幫你吃掉好了.....(竊笑)』
 『........ 』


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另外.....
 老實說,到現在很少有和軍曹大哥的合照的說....

 

 放一張吧....害羞>//////////////////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補充.....
 在漢神買的手工餅乾“多粟”....

 
 
 

 好好吃喔~~~~~~ 好‧好‧吃‧喔!真的好好吃喔>"<
 幸好我買了兩盒,哇哈哈哈哈哈~~~
 好吃!好吃!好吃!

 
 

 雞腿堡乖喔~
 為了你的健康著想這些零食你不能吃喔~^^"














 【終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