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 好久沒有動手畫畫了,真的有很生疏的感覺.....
 已經忘記當初的自己,畫畫的風格在哪裡了....

 因為之前的工作,總是看著資料在畫
 教學的東西也不能自己隨便亂畫,一定要看的資料圖來畫才行

 久了....

 習慣了...

 慢慢的我的腦袋就漸漸遲鈍,現在連簡單的一個人物一個場景都畫不好
 簡單的廣告設計,腦子裡什麼idea都沒有,一點創意都沒有啊!!!
 覺得自己真的是很沒用的說....啊~(崩潰中!!!)

 以前畫畫這玩意ㄦ,對我來說實在是很簡單
 記得國小到國中的時候超愛畫的,自己還會畫漫畫
 不管何時何地,什麼都能畫....連天花板都畫了!!!
 結果被媽媽臭罵了一頓呢,哈哈哈~~~
 大學的時候更不用說了,唸設計學系當然也是每天都會畫

 只是覺得很諷刺的是....

 十年來的畫畫經驗,卻抵不過這兩年來的摧殘....








 我是怎麼了我?????????








 現在已經逃離地獄了,也許下一個要面對的也是地獄
 但是我這次一定要下定決心,有時間就一定要畫畫
 我要把我的手感找回來!!!
 我要把我那畫畫的熱誠通通找回來!!!










 我一定要成功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