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 身為高雄人的我,總算難得有那閒情逸致讓我去搭捷運到市區晃晃~

 
 

 覺得設計的還不錯,車廂內有很多手把可以讓人抓著
 中央立桿設計成中間有三的把手可以抓,這樣可以抓住站穩~
 手把拉環的桿子做成弧狀,可以避免站著和坐著的人一直碰觸而感到尷尬
 中午和周小綺吃完飯兼拿東西,就先到了傳說已久的中央公園瞧瞧

 
 
 

 看了只能說“水啦!”樓梯也超有感覺的,在高科技中又有點可愛繽紛的圖案,不錯!不錯!
 在搭手扶梯上樓的兩旁,還種滿了綠色植物,整個就是很環保自然的感覺

 
 

 我覺得很不錯啊,多點綠色植物讓環境更好!
 出口一出來就是直接面對中央公園,在公園裡面晃了一下
 還不錯,不過還有些小地方還在整修就是了....

 

 回高雄後真的仔細一看......高雄的馬路真的有比台北大條耶 而且車少人也少....
 在這裡大家的腳步都很緩慢,跟台北的步調比起來真的差很多

 

 跟上一張照片是同一條路,很寬吧!
 這裡是原宿廣場,在過去就是新崛江了....
 雖然沒有西門町大,但也是非常熱鬧的唷~
 因為旁邊有大大的中央公園可以散步,還有美麗的城市光廊!!

 

 這就是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火燒的大統,現在變成這樣子了....
 不過赫然發現,一樓的小店家都關起來了?!?!
 記得去前年回來都還好好的說,我真的太久沒回高雄了....
 我還滿喜歡現在的號誌和標制改成這樣,為都市美化的感覺還不賴
 白天看是這樣,到了晚上標誌就像燈箱一樣會自己亮起來
 不會因此就暗暗的看不到字,不錯!
 不過啊....這號誌已經改很久了....

 

 最後是大立伊勢丹,現在在蓋新館?!哇,光建築物還滿吸引我的....
 上面不是反光,是故意設計這樣的喔~舊樓和新樓中間有個橋接起來呢~
 後來就到處走走晃晃,去五福路的果楓小舖蓋個章
 又回到建國路上的果楓小舖蓋個章,今天下午的行程就圓滿結束啦~

 

 今天還想去也是傳說中的捷運站-美麗島站....
 看有沒有時間囉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