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圖/彎彎 [本篇文章引用自此]
  文/哈妹


  很久沒去看彎灣的網誌
  看到這篇文章,我的感觸非常深啊......"○rz
  雖然一樣是掉東西到馬桶了,不過...

  我掉的是牙刷...

  我還是撿起來了,然後...
  現在那把牙刷,好像降級到變成洗刷鞋子的樣子...
  喔,命案現場是家裡的浴室...
  不是發生在宿舍裡,嘿...
  我只能說,掉眼鏡比較慘...
  因為眼鏡還是要繼續戴在臉上xD
  牙刷,還可以換新的...

  反正...
  只要是東西掉在馬桶哩,然後會卡住又沖不掉的...
  我直覺就是撿起來吧...
  可以沖走的就...

  Byebye~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