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ody01.jpg

圖/文 哈妹

我真的只能說我真的是超幸運的,每次參加《嬰兒與母親》雜誌的抽獎幾乎都有中獎!!!

因為我家旁邊就是國小操場,加上蛋堡也已經會走路了,所以平時會推推車的次數就變比較少,雖然是如此,但是如果出遠門或是要去市區還是要帶推車會比較方便,就算蛋堡會走,還是會有腳痠的時候,大人也不可能都是一直用抱的,所以還是一定要有推車才方便。有推車方便,可是媽媽帶小孩出門又會有大小包,這時候就是要有掛勾幫忙掛包包才更方便!

Rody02.jpg
▲Rody多功能掛鉤(左) 和 Rody簡易掛鉤組(右)

本來在大創買的掛鉤在上個月壞了,才正想要再補貨的時候看到有Rody掛鉤系列的免費試用活動,所以就忍了下來先等抽獎結果,沒想到中獎了,超開心! 

Rody09.jpg

Rody多功能掛鉤的勾勾可以往上扣住,方便好收納,鉤子就不會到處垂放,怕不小心勾到東西,而Rody本身也是個夾子,除了可以掛東西也可以夾東西,同時使用。

Rody08.jpg

Rody多功能掛鉤的帶子有長的和短的兩種,可以互相替換使用。另外除了垂吊式的掛法,也可以把長帶子換成短帶子,至於短帶子換在掛鉤夾上使用,要怎麼利用它呢?等等來揭曉~~~~

Rody12.jpg
▲Rody簡易掛鉤組

Rody13.jpg

Rody14.jpg

Rody簡易掛鉤大致上和一般市面上的差不多,就差在Rody簡易掛鉤可以扣起來,很棒的設計!接下來就是實際到戶外去體驗一下Rody掛勾系列的厲害之處啦!GO~~~~!!!

分隔線-01 

Rody16.jpg
▲ABS樹脂可承重3KG

把掛鉤黏在推車把手後,看起來是和一般掛鉤差不了多少,但是...

Rody18.jpg

我真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,把勾勾關起來。雖然我不知道哪來的想法,覺得其實包包光只有掛著其實滿危險的,就是怕也許會有人來搶包包吧?! 這樣說媽媽們是不是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呢!所以之前我的掛鉤都是一正一反來掛包包,只是有時候要拿包包就會有點點麻煩,雖然不至於是有多麻煩那種,但就是要取包包時拿的很不順手就對了。現在有Rody掛勾就真的是放心又輕鬆許多,只要包包掛上勾勾扣起來就OK!

Rody21.jpg

Rody22.jpg

Rody24.jpg

Rody簡易掛鉤除了掛包包,也可以掛傘唷~其實除了掛傘,也是可以掛其他袋子小包包的啦!其實拿傘不是件難事,難是在於收納。一般雨傘都可以掛,只是有時候沒掛好就會掉,這時有Rody簡易掛勾就很方便!有時不一定是收納陽傘,如果是淋過雨的傘這樣收納,濕掉的傘也不會把包包或推車都弄的濕搭搭的,是不是很棒呀!

分隔線-01

Rody39 

分隔線-01

接下來是Rody多功能掛鉤,既然是多功能,就表示用途很多啦!

Rody26.jpgRody25.jpg

掛鉤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先用來掛包包,如果覺得帶子太長的話,可以換成短帶使用來掛包包,這樣包包就不用擔心拖到地板嚕~

Rody33.jpg

除了一般掛在推車手把上使用之外,換成短帶也可以黏在推車側邊使用。

Rody34.jpg

覺得黏太低怕袋子會著地,也可以黏高一點來掛,真的是一個機動性很高的掛鉤。

Rody36.jpg

Rody37.jpg

一般掛鉤都只能正常垂放掛,如果用別的角度掛東西,掛鉤的承受重量可能負擔會比較大,損壞的機率就會變高。Rody多功能掛鉤可以多角度的旋轉,不用擔心鉤子的活動性低,它不像其他一般掛鉤有角度上的限制,真的是很棒的設計!

Rody30.jpg

還有一樣功能就是Rody防踢被掛鉤夾,把長的帶子固定在推車兩旁,分別夾住毯子的兩邊就可以防止小朋友一直踢毯子。(也可以用在嬰兒床上唷!)

Rody31.jpg

看起來很舒適呀~哈哈!本來在走去百貨的路途上,蛋堡在推車上睡著了,索性就把用Rody防踢被掛鉤夾來夾毯子,沒想到一用好這小朋友就醒來了...

 

分隔線-01 

Rody38 分隔線-01

 

Rody掛鉤系列每個功能設計都有落在使用重點上,真的是個很棒又很貼心的設計,超級喜歡!真心推薦給想買掛鉤的媽媽們,Rody掛鉤真的很不錯唷!說真的,當初抽獎時不看文只看圖時就覺得Rody掛鉤系列好像很厲害,試用後真的覺得好厲害呀>/////<

每次剛好缺什麼想要什麼的時候,剛好都有免費試用的活東可以參加抽獎,然後都有中獎,真的是好幸運又好開心❤❤❤ 希望之後遇到什麼事也都能像這樣心想事成呀!

 

【嬰兒與母親】http://www.mababy.com

【Toyroyal樂雅】官網 http://www.toyroyal.com/

【Toyroyal樂雅】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yroyal.taiwan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