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M1D_06

圖/文 哈妹

一轉眼的時間也過了四個月了,蛋堡也要進入流口水的階段了,要收涎啦!

在收涎的前一個月,在網路上找了好多手工餅乾的店家,可是各各都不便宜 ( ;´Д`)

很想買一般餅乾又有點不知道在哪買,加上新手媽媽的虛榮心,最後還是決定買手工餅乾!

4M1D_01
▲柯舉之家的法式手工餅乾 12塊/盒 特價$390

本來想說一周前先下訂,收到的時候大概就剛好可以收涎,沒想到動作超快的隔天就收到,噗!

不過當時我人在臺北忙工作,就請阿娘先幫我收起來,不可以偷吃喲!哈哈! 

4M1D_02

其實不小一盒,沒想到餅乾的大小比我想像中的還大塊

因為是在MallDj購買的,不算是客製,所以餅乾上就沒辦法特別上蛋堡的名字或生日

4M1D_04

4M1D_05

除了收涎餅,還有附上一條紅線,還有收涎吉祥話

4M1D_03

在掛餅乾前,蛋堡一定在想我要對他做什麼事,哈哈!

4M1D_07

掛上餅乾後表情整個就變了,嘻嘻!

其實本來還想再去買Mister Donut的迷你甜甜圈來串,不過想說家裡也沒太多人就放棄了

4M1D_08

這小子,我們都還沒開始收涎竟然自己動手舔起餅乾來!等等啦!

4M1D_09

收涎的過程我就略過啦,呵呵!不過幫蛋堡收涎真的很新鮮!

最後這些餅乾當然就是進到我和阿娘的肚子裡了,嘿嘿!好吃,只是糖霜太甜了...不過餅乾好好吃!

柯舉之家的餅乾還不錯,雖然不能上寶寶的名字,不過我覺得無妨...

如果預算有限但又想幫寶寶用手工餅乾的媽咪可以考慮看看喔!

 

後記-01

一轉眼...其實快五個月了!哇!我好久沒有寫文章了(´Д` )

其實還有好幾篇文章都還沒有寫,本來想在過年補上的,可是好懶...

而且沒想到生完小孩真的好忙,忙著當新手媽媽,然後工作也好忙,忙著賺奶粉錢...

不過今年過年蛋堡也幫我賺了不少奶粉錢,因為拿了好多紅包,哈哈哈!

趁最近有點時間要慢慢補上文章嚕...(;´Д`A

 

店家資訊-01

Courge 法式手繪收涎餅
網址:MallDj親子購物網。Courge 法式手繪收涎餅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