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圖/文 哈妹

這是我第二次來統一阪急。美人塾Café吃下午茶
因為一時不知道要去哪家吃下午茶,又在想說是要吃下午茶還是吃晚餐?!
但其實我想吃鹹的又想不要離家太遠,於是腦中就突然想起了阪急的美人塾
其實也有想到simth&hsu,但是只有兩個人我們一定是吃不完的...



我們四點到阪急,走進美人塾的時候還真的有點...感覺很特別!因為都沒有客人!
只見員工在整理桌椅和打掃,可能是有前一批客人剛走吧?! 或者是活動結束之類的...
不過話說回來,平日來的感覺真好,都沒有人,感覺整個場都被我們包了似的
雖然我也忘了要多拍點照,想說...下次應該會再用平日來一次~


★野莓果森林 NT$200

我朋友點的野莓果森林還不錯,酸酸甜甜,是我的菜...
但是我點的醇香奶茶(NT$180)就......我只能說外面的奶茶都比它好喝很多
不知道哪來的醇香,沒什麼奶味也沒有茶味,倒是白開水的味道很有多
雖然我不是什麼美食達人,但是醇香奶茶真的徹底失敗!
來美人塾的朋友我建議你最好還是點水果茶最好,別點奶茶~
(我朋友點組合套餐,所以是NT$260>>搭NT$200以下的飲料或補差額)


★燻雞薯泥塔法式鹹餅 NT$110


★臘腸起司鬆餅 NT$200

(我搭的是組合套餐,所以是NT$360>>搭NT$200以下的飲料或補差額)
用鬆餅做的PIZZA不錯吃耶!料也很實在,好吃!
上面蓋滿了牽絲的起司還有滿滿的臘腸,鬆餅也酥酥脆脆的!
可惜我只吃了一半就吃不完了,不過別擔心!有外帶打包服務喔 ^~^



大概五點開始,慢慢地有些貴婦也來消費啦!
只是現在來是來吃晚餐還是下午茶呢?! 真羨慕這些胃口很好的姊姊們~

後記-01




這裡的空間還滿大的,天花板也挑高,還有一整片的落地窗
白天來光線好,空間又開放,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感覺舒服又可以好好享受午茶時光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唷!

店家資訊-01

美人塾Café
地  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5樓(台北‧統一阪急百貨5樓)
訂位專線:(02)2729-9699#3336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