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圖/雞屁股.哈妹 文/哈妹

來香港之前,我就一直很期待這一家一星級的米其林餐廳 -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
聽說總是大排長龍,為了吃到美食大家都一大早起床去等排隊拿號碼牌
不禁讓我心裡開始緊張了起來...
加上去過香港的朋友告訴我一定要去吃,聽說好吃又便宜,不去會後悔啊!
為了吃到這個美食,要多早起床我都願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天是禮拜天,其實是有點擔心不知道人潮多不多...
不過還好...我們八點五十分到的時候外面都沒有人排隊,很順利的就得到了一桌位
但是餐廳裡面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!
看了一下菜單,就點網友們熱烈推薦的餐點吧!


※煎蘿白糕
蘿蔔糕超好~吃~的!和台灣的蘿蔔糕完全不一樣,而且是真的吃的到蘿蔔絲,超讚


※蝦餃



蝦肉超大一坨,真的是料多實在!


※春捲


※粉果


※腸粉


※酥皮焗叉燒包



酥皮焗叉燒包也超好吃!
因為我們四個人,但酥皮焗叉燒包只有三個,所以我和阿草一人一半...
我應該要點兩盤才對啊!真是失策呀!



我真的是太會點了,點了五盤剛好一百元整...
不過四個人只點五盤真的是太弱了,我一直問他們要不要再點別的來吃
結果沒人要加點,雞屁股就說『可以留點空間再到別的地方吃好吃的啊~』
這樣說也沒有錯啦...好吧!



在我們大啖美食的同時,外面已經排了長長的一條隊伍了...
真的是好險呢!如果再晚個十分鐘也許我們就是這隊伍裡面的其中一個了...
不過應該也不會多後面啦...只是要等......

後記-01

去香港不到添好運吃吃他家的一星級美食,就真的是太浪份這趟旅行了!
其實也沒有誇張到超級好吃非吃不可啦~
但以香港這樣的地方來說,已經算是很便宜的價錢,而且又能吃到不錯的飲茶
以前只有一家總舖,現在已經有好幾家分店,所以也不用怕擠破頭搶不到添好運了
下次到香港我一定要再來吃,真是便宜又好吃啊

 

店家資訊-01

添好運點心專門店
旺角本店
地  址:香港九龍旺角廣華街2-20號翠園大樓2期地下8號舖(油麻地A2出口)
電  話:(852)2332-2896
營業時間:10:00~21:30

深水埗分店
地  址:香港九龍深水涉福榮街9-11號地下(深水埗站B2出口)
電  話:(852)2788-1226
營業時間:8:00~22:00

國際金融中心IFC分店
地  址:香港島中環機鐵站一層12號舖(IFC Level 1,近Subway)
電  話:(852)2332-3078
營業時間:9:00~9:00

推:酥皮叉燒包、腸粉、蝦餃、馬拉糕、蘿蔔糕、粉果、黃沙豬潤腸、糯米雞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