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圖/雞屁股.軍曹大哥.哈妹 文/哈妹

在旺角逛街的時候,街上就有兩間許留山(其實我一開始看太快看成許留"仙"XD)
原來是甜品店,當初在找資料的時候沒有特別注意到這間店...
不過想一想,反正都來了,吃點心的時間到囉!GO~



我哥點的...芒果冰(飲品系列)



軍曹大哥點的多芒小丸子,原來小丸子指的是小湯圓
感覺軍曹大哥點的很像我們其中一小碗的放大版,哈哈~



我和阿草合點的芒之戀,除了右邊沾滿椰子粉的我不愛之外,通通都好好吃喔!



芒果冰真的好好吃喔!酸酸甜甜又冰冰的,讚!
而且都是100%的芒果冰和鮮果肉,照片中上那一小碗還有蒟蒻,好好吃喔!
右邊那一小碗搭的小湯圓,也不會因為是冰的而口感硬硬的,好吃耶!



看他們新推出的產品,也很讓人心動!
看了一下他們的MENU,都是以水果為主的冰品,感覺吃起來還滿健康的
而且好像都是以芒果為主打,香港人這麼愛吃芒果呀?!
除了冰品,也有燉品(熱的),感覺冬天吃一定很棒~

 

後記-01

雖然本人不是很愛吃甜點,但是只要是酸酸甜甜的我就還滿喜歡的
像是酸梅冰、芒果冰、情人果冰之類的...我就還滿愛吃的
所以這次芒果系列的甜(冰)品我都很喜歡,真的很好吃,也很原汁!
除了沾滿椰子粉的那一小碗,完全不敢吃椰子粉...怕怕...
來香港玩的朋友們,推薦你們來許留山品嚐一下好吃的芒果冰喔

景點資訊-01

許留山
地  址:香港旺角西洋菜南街156號地下
電  話:(852)2380-9298
營業時間:12:00~01:00
分店資訊:http://www.hkhls.com/shop/shop_jl.aspx#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 許留山 芒果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