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
 3月12號一大早就搭自強殺去台中,到台中大概11點左右...
 本來想在台北看的展遲遲未看,沒想到現在已經換去台中展了
 實這次會再來台中,是因為軍曹大哥要參加大學同學的婚宴
 想說又要到台中了,看看還有什麼地方可以逛逛

 
 本來是有想逛科學博物館,但是礙於時間不足的關係
 所以就決定只看巧克力特展...
 一入場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味,好香喔

 

 可可樹的果實,原來巧克力豆前身是長這樣...
 下全部的東西都是用巧克力做出來的,不要懷疑!

 
 
 

 這隻恐龍做得超好的!

 

 這看起來也超好吃的,有軍曹大哥愛的豬血糕~

 

 我個人覺得這個帽子超屌的!

 
 

 巧克力做的兵馬俑,哇嗚~

 
 
 

 這一系列的都好可愛,而且有我愛的海綿寶寶~
 看更多照片:點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後記:
 其實滿好看的,原來巧克力背後有好大一段有意義的故事
 雖然我也不大記得詳細內容,總之巧克力其實是一個很高檔的食物
 難怪外面的巧克力都賣好貴喔...
 話說六月之後要換去高雄的科工館展了,有點想再去看一次
 不知道會不會個別收錢,如果沒有的話這樣我就可以再去看一次
 因為我去科工館不用錢,嘿嘿嘿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