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
 這禮拜五和小安去東區的POSH吃晚餐,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台北冒險
 至於這次冒險的地點,就是東區的POSH,也算是美式早餐類的餐廳...

 

 來看看MENU有哪些東西,準備點來吃囉~
 我點的是法國長棍麵包類的帕瑪火腿三明治,另外加點巧克力牛奶

 
 

 三明治送來的時候,我嚇到了...和我想像中的火腿不一樣!
 是煙燻過的嗎?還是生火腿片?
 我和小安撕了邊邊火腿碎片來吃吃看,應該是煙燻過火腿片...
 只是我是熟食主義者...我...我...不敢吃耶...該怎麼辦...

 

 於是決定接一塊夾起來吃吃看,其實夾起來吃味道就沒那麼明顯
 還不錯吃,只是因為我胃不好,醫生有交代過我少吃煙燻食品...
 所以最後剩下的後半段就由小安幫我吃掉,然後我吃她的麵包

 

 小安的POSH精選麵包盤早餐...早知道我就點這個...

 
 

 至於價錢部分還可以,不算太貴...
 我的帕馬火腿三明治NT$190,加點超過NT$100的飲料折NT$30
 我又加點了NT$110的巧克力牛奶,所以總共是NT$270
 小安點的POSH精選麵包盤早餐是NT$230....
 另外還有10%服務費,我們兩人總共花了NT$55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後記:
 其實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,就感覺是一般的美式早餐...
 不過小安的精選早餐附的水果沙拉,還不錯吃~
 是沒有好吃到我想再來一次,但是沒吃過的人也是可以來吃吃看
 好不好吃是很主觀的,就跟欣賞藝術是一樣的... 

 我也滿愛美式早餐,東區好像也滿多間的
 有空再來找找哪些是大家推薦的店來吃吃 ,好久沒吃美食了

--[店家資訊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店  名:POSH
 電  話:(02)8773-3830
 營業時間:周一~四、日 11:00~23:00
      周五~六   10:00~23:00
 地  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