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廣告聯播
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
 這一天八點十五就起床了,不能再像之前可以睡飽一點再出門
 因為前一天的行程完全被Delay了,所以今天得早起...

--[第一站:鉅記手信&咀香園餅家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

 一大早起床,發現其實附近也沒啥店家
 離我們飯店最近的就是鉅記手信和咀香園餅家,兩家還開在彼此對面
 因為怕到時候時間上會來不及買名產,所已決定就先買一買

 
 ※鉅記手信

 首先在鉅記買了日式蛋餅和蛋白紫菜鳳凰捲...喔!還有軍曹大哥愛的花生脆糖
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打算要買什麼紀念品或名產回台灣,因為真的是要走精簡路線...
 但是在周小綺的鼓吹之下....
 既然難得來,的確是該買個什麼名產回去給大家吃吃
 又不一定要買多,可以買個一盒大家一起吃就好
 誰說一定要一人一盒之類的...所以就決定買啦!
 所以我就買了日式蛋餅和蛋白紫菜鳳凰捲,還有花生糖囉~

 
 ※咀香園餅家

 然後我在咀香園又買了一個咖哩肉鬆鳳凰捲,說真的有點後悔只買一盒
 因為真的好好吃喔~

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這位阿姨真的非常用心的在買名產,為何稱為阿姨呢?
 她除了買名產,也會幫小朋友買衣服~
 阿姨真的很愛幫小朋友買東西,我以後的小孩都靠她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買完名產後,就開始四處走走囉~

 
 
 ※新華大飯店

 因為很舊,但是因為價錢便宜,是背包客們的最愛
 不過裡面完全沒有冷氣,我想夏天應該很可怕...
 而且這麼舊,這麼有歷史的飯店...是不是會鬧鬼啊??

 
 
 ※添發碗仔翅美食

 話說本來是前晚要來吃添發碗仔翅,但因為晚上沒有走到這裡來
 結果這天竟然要到下午一點才有開始營業,殘念...

 

 走到這裡之後,稍微看的到一些人潮...
 走完安靜的老街,開始往人多的大三巴牌坊前進啦~

 

 這裡就是韓國版流星花園來拍攝的場景,還真多人在排隊
 當然來這不是來看景的,是要來吃吃看澳門的葡式蛋塔好不好吃哩

 
 ※大三巴牌坊

 說真的...
 除了看過台灣的古蹟外,還真的很少可以親自到外地看到這麼有歷史的古蹟
 澳門這一圈走下來,真的還滿漂亮的,整個非常歐風的澳門之旅
 雖然澳門都是華人,但是也有超多的外國旅客,也有看到外國旅遊團呢
 在台灣平常都是看到日本團、大陸團之類的,很少會看到外國團...
 第一次看到外國團,感覺還滿新鮮的

 
 
 ※澳門英京飯店

 飯店check out後,接著就是趕緊下一個目的地囉~

--[第二站:威尼斯人&新濠天地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
 ※威尼斯人

 結束澳門鬧區之旅後,趕緊前往威尼斯人
 到了威尼斯人之後,我們先把行李寄放在這裡,然後就是開始逛逛啦
 人家說來澳門賭博,不過小女子我可是窮人家,來開開眼界就可以了~

 
 ※威尼斯人

 
 ※新濠天地

 
 

 光看上面兩張照片的感覺,好像在這裡賭一下真的可以贏大錢的感覺
 不過這讓我想起了日本電影“賭博末世錄”,這個氣勢太可怕了...

 

 到澳門雖然沒有賭博,不過也可以來看看青睬的3D龍騰秀螢幕
 就是整個半圓球形的建築,裡面沒有座位,用站的,轉個身360度都看的到喔
 真的非常清彩,很好看呢!
 看完龍騰秀之後,再回到威尼斯人好好逛一逛吧!

 
 

 這裡真的滿漂亮的,雖然是造景,也很有感覺
 而且這裡個船是真的能划船,能載人

 

 就在煩惱有沒有要買點什麼時,看到了這間店...
 這不就是當初阿雅去泰國玩的時候,請她幫我買的泰國包嗎?!
 不進去還好,一進去真的什麼包都好想買下來
 不過因為也沒剩多少錢,於是我買了一個和我的包顏色相搭的白色小包包
 雖然價錢沒有比在泰國買便宜,但再怎麼樣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

 

 就這樣最後一天的行程也結束啦!
 下午五點我們就到機場要stand by,周小綺的班機比我早一個小時,所以也不能太晚到
 因為我們回台灣也是分別回到不同地方,她飛高雄,我飛桃園
 這就是標準的兩個情人在飛機場飛手離別的畫面,真令人感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後記:
 這次旅行真的是多虧周小綺,真的是要好好感謝她~
 行程也是她安排的,飛機票、台胞證都是周小綺幫忙我
 一路上還當我的總務,真是太棒了!

 P.S 看更多上海&澳門Day7照片:點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 突然覺得結尾有一種草草結束的感覺.....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哈妹 的頭像
哈妹

拿起筆來就畫下去

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kiwibabygo
  • 哇~~~真的超美的!
    流星花園拍攝地點超夢幻啦~好想去喔XDD

    舊舊的旅店感覺很可怕ㄟ..真怕鬧鬼哩@口@
  • 澳門真的滿值得去一趟的!!

    哈妹 於 2010/12/26 12:06 回覆

  • zizia
  • 好懷念歐~~又勾起我澳門忘不了的豬扒包和奶酪....
    寫得好棒!!!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