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
 五月二十五日這一天傍晚,我和軍曹大哥....
 一起去參加百萬大歌星的錄影活動,沒想到原來報名這麼簡單呀~
 五點,台視門口已經有好多人在集合等待入場
 突然有位女子走過來說:「你是哈妹對吧?!」
 原來這位可愛的女子就是Amber,原來我這麼好認啊!?
 哈哈哈哈哈~!!!!
 後來陸續出現各位粉絲,接著就是在一陣混亂中混進棚裡去囉~

 

 當我走進攝影棚的時候,才發現原來現場這麼小啊!?
 幸好上一次Amber有來過,帶我們到好位子去
 托Amber的福,我和軍曹大哥坐在第一排,完全不會被擋到
 後來......
 進棚的第一個小時,除了交代錄影時要注意的事項
 還要練習...到時候明星入場時要有的反應,辛苦我們也辛苦工作人員了
 老實說我內心真的快等不了了,我想快看到哈林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直到錄影開始,我的精神又來了!!
 真不曉得我這樣的精神可以持續多久,總之我看到哈林了~

 
 

 嚴爵整個人就是很害羞的樣子,這個樣子讓我想到大師(我以前的一個同事)

 

 除了哈林,軍曹大哥也很喜歡小剛
 不過沒想到小剛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man,哈哈哈~
 反而是一種秀氣的感覺,小剛瘦歸瘦,但看起來還有點肉肉的~

 

 郭采潔...大概是這次粉絲團中最多人的一個歌星
 她真的滿可愛的,因為不小心選錯了一首歌
 一直被哈林說小朋友不要在這裡鬧,叫爸媽趕快把她帶回家
 哈哈哈,好笑好笑~
 不過真可惜,這一段最後還是被剪掉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節目結束後,當然就是要找哈林簽名了
 下班後的哈林真的超休閒的,一件T-shirt一件短褲~
 重點是好‧親‧切喔~ 

 

 哈哈哈,照片左下這支拿著哈林CD的手就是我啦!!
 我也要簽!我也要簽
 一開始我真的沒聽見有工作人員說要拿東西給哈林簽名
 我心裡想說....
 算了沒關係,下次再來再拿給哈林簽吧~
 不過軍曹大哥反而比較不死心,一直叫我要勇往直前
 哈哈哈,還好有Amber借我簽字筆...(我竟然忘了要帶
 加上大家不死心的繼續在門口堵哈林,我才有機會讓哈林簽名
 當然,還要來張大合照囉~

 

 百萬初體驗更多照片









 後記:
 沒想到這一錄影就是從傍晚六點到晚上十一點多,好累喔
 而且昨天也看到了這一集的播出,一開場有看到我和軍曹大哥耶~
 當然還有焦焦他們,嘻嘻嘻~
 話說回來,我還真的是一個很害羞的粉絲
 明明已經坐在第一排了,卻還不敢去找哈林
 看來這樣子我還要多訓練訓練一下,不可以再這麼害羞了
 所以還要再多去幾去百萬大歌星看哈林才行,哈哈哈
 沒錯!就是這樣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