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
 我說:人心總會回到自己的故鄉
 家,永遠是自己人生的最後要停靠的港口....

 前陣子聽說表姊和表姊夫打算買房子,想買在三峽遠雄藝術大道那....
 老實說...其實有種羨慕的感覺....
 他們明年要結婚了,想買個房子,有個自己的家....
 光是想像這個畫面,會不會太幸福了呀~
 想一想,我什麼時候也有能力去買房子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上週末,阿V難得有休假,問我和軍曹大哥有沒有要出外去走走
 我馬上就說我想去三峽看看....好久沒去三峽了的說....
 也想趁機去三峽遠雄藝術大道看看,爲什麼表姊他們會選在那?
 而且“藝術大道”這四個字也很吸引我,怎麼說呢?
 因為我從事設計業,對藝術設計的東西本來就很感興趣
 所以就決定去三峽遠雄藝術大道看看,再順道三峽老街逛逛~

 
 ※生生不息

 
 ※梅亭

 
 ※海潮之華

 
 ※飛鳥過竹林

 
 ※親子樹

 
 ※遠雄耶魯

 其實這樣走完一輪拍完照,發現這裡有好多的親子團!?
 爸媽都帶著小孩出來玩耍,好幸福的畫面啊!!!
 雖然這裡的房子面對著大馬路,但其實車輛很少,不吵雜,還滿安靜的....
 房子的對面就是路油油的公園,這不就是我從小最想要的家嗎?!
 早晨起床可以到公園做運動,晚上吃完晚餐一家人還可以到公園散散步
 真是太完美了!! perfcet~

 

 哈哈~ 我想這是爺孫騎車團吧~
 這樣的週末,這樣的悠閒,也真的是太幸福了~
 經過的時候還聽到他們在討論腳踏車的功能,孫子倒是呆呆的聽公嬤在講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這一趟去,還真的滿有感觸的....
 想起唸大學的時候,我們班有個同學住三峽
 她總是叫我們到三峽玩玩,她說三峽很棒很好玩....

 

 今天我總算都明白了....
 爲什麼我朋友總是叫我們去三峽玩,爲什麼表姊要選在三峽遠雄藝術大道了....









 後記:
 回家後,我的心情和時間,似乎還留在遠雄藝術大道那個幸福的瞬間...
 上網的看遠雄藝術大道的網頁時,看到遠雄最近在辦幸福故事的徵文活動
 說真的還挺心動的,我想我只能志在參加吧....
 講歸講,人氣講前十名有機會得到相機耶~~~
 還是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呀!拜託拜託~~~
 話說...有參與投票者都有資格參加抽獎,而且還有機會獲得星巴克隨行卡1000元耶!!

 另外,遠雄還有舉辦三鶯陶瓷馬賽克拼貼大賽耶,也好心動啊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