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圖/文 哈妹

沒什麼要說的....就是最近又開始忙了點....
不過下班回到家可以看到可愛的牛仔,就覺得很開心
牛仔來我們家也半年了,雞腿堡也當天使半年了...
老實說...還是會不經意地想起雞腿堡...
記得當時小牛還住在虎林街的時候,我第一次到小牛家時
雞腿堡喵喵叫地好像歡迎我到他們家作客,而我也喵喵的回應牠
我們兩喵來喵去的,好像我們真的在對話一樣... 

好想雞腿堡喔~



牛仔這陣子好黏我,自以為覺得自己被牛仔黏著...
現在也比較不會咬我了...之前家裡面大概我最好欺負所以都只咬我...
不過有時候牠還是會中猴的一樣亂咬人,但我想牠應該是在玩...
只是這咬人的壞習慣還是不可以讓牠養成...傷腦筋... 
牛仔和雞腿堡的個性剛好相反,不過在我眼裡牠們都很乖
唯一的差別,雞腿堡會窩在我盤坐的腿裡,牛仔是喜歡到處亂跑...
可能是一隻是老貓,一隻是小貓吧?!

不管怎麼樣,我都愛你們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