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
 圖/哈妹.小南
 文/哈妹




 好久不見了,各位....
 沒想到也有我可以參加聚餐的時候了,真是令我感動!!!

 十一月的第三個週末剛好小南放假,又北上來看看我們大家
 以前好幾次小南上來,其實我每次都有被約到
 但就是因為上一間的公司每天都要加班以致不克前往,真的是讓我很傷心難過....

 真的是好久不見,對我來說......
 記得上一次見面是在小福華吃飯,順便幫+++四位壽星慶生
 喔....有一年多一點沒見了.....

 

 好開心~ 好開心~ 見到大家好開心~
 帶著我滿懷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和大家見面,順便分享一下對新公司的喜愛.....

 

 我和鯉魚...
 鯉魚還是和以前一樣可愛,小小一隻~
 現在也是一個很幸福的女人喔~ 和我一樣xD

 

 雞肉+一口牛肉 餐
 這是我們這晚吃的漢堡排,以前總是在東區89那一個大樓吃
 但現在已經關起來了....所以就跑來車站的kmall二樓吃....

 

 右邊就是我們厲害的MX先生,在台北影業工作(現在有沒有換工作我就不知道了XD)
 記得那時我劇看海角七號的時候,影片結束都會跑工作團隊名單
 看啊看....看到台北影業的時候,想說....


 “該不會有MX的名字在上面吧?!”


 果然....真的就在上面給我出現了!!!
 哇,看到自己朋友的名字出現在大螢幕上感覺還挺爽的~

 不過他也講了一句讓我覺得很爽的話....



 「你是一直拉肚子嗎?」


 哈哈哈,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我變很瘦嗎!? 我聽的是爽的勒~
 大家都以為我有減肥,不好意思啦~
 我真的沒有減肥唷!!!



 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(得意的勒~)



 

 左邊是我們班最帥氣的詹雞,中間是我們最有型的蔬菜,右邊是最佳新好男人的小南....
 小南現在可是厲害的動畫師+插畫家!!!
















 

 真好久不見的人聊天,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
 感覺我在他們眼裡好像變了許多,也許是吧....
 以前我不化妝、不太打扮....

 現在的我,因為環境的轉變也大大改變了我的心情
 給人感覺到的氣息就不大一樣了吧....














 後來因為軍曹大哥已經來接我了,所以就先走了
 沒跟大家拍最後的大合照,呵呵.....
 我想下次還有機會,因為我現在有的是時間了!!!


















 看來....
 我也要找個時間來同學會一下了.....




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