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
 圖/哈妹
 文/哈妹


 我究竟是什麼原因來到這裡?
 因為我愛畫畫?因為我喜歡美術?
 其實是因為當年的聯考分數不夠上我想要的淡江英語系...
 其實在我國小的時候,我夢想當個醫生
 在我國中的時候,還是想當醫生...
 高中的時候,因為遇到了一位很棒的英文老師
 讓我改變了我的想法,想當個英文老師...

 這下子,英文老師當不成了...
 最後我還是繞了一大圈回到原來的路,也許是天註定...
 其實從小愛畫畫是因為受了一本圖畫書影響
 圖文並茂的感覺,好豐富啊~
 尤其是她的圖畫,很漂亮很生動很活潑
 就像真的有生命一樣,活蹦亂跳的在書本裡出現
 那本書叫什麼來著?是位叫唐...唐....忘了"Orz
 她出了四、五本書,我都有收藏呢~
 家裡的人說,我也有老媽的遺傳
 老媽從小也是很會畫畫,看的出來媽媽的手很巧~

 我以前還會為自己準備一本空白筆記本,當然就是畫畫用的囉~
 想到什麼就畫什麼,同學也很愛借我的筆記本去看
 我最驕傲的事,就是以前的美術課作業都很高!!!
 國中參加比賽還得了特優優選第一名,老師叫我再畫一張要去外面展覽
 記得國三的那一年要面對高中升學,我選擇了讀高中
 王曉菁是一位很年輕的美術老師,很有趣...
 那時候她極力地想推薦我去鳳新的美術班,可是我卻選擇放棄...
 那時候並沒有想這麼多,沒有想走美術這條路...
 那時愛畫畫的我,只是把畫畫當興趣消遣而已...
 高中正常地走完三年,在一場激烈的戰爭後...
 志願卡交出的那一刻,我的命運早就被安排好了吧?!
 最後我還是走到最初的路,可是我並沒有覺得不好
 反而,越來越愛,越來越瘋狂...

 想起大姨說的...

 『阿公以前也是很會畫畫的耶!!!只是家裡沒有那個環境讓他唸...』

 嗯,我會加油...
 我會全部一起努力加把勁,把他發揚光大~
 GO GO 加油!!!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