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-01.jpg

圖/文 哈妹

前陣子都在試吃蛋糕,這次要來試吃不一樣的東西 - 天鵝脖子街。巧可熊馬卡龍

平常看的馬卡龍都是五顏六色圓圓一個個,應該沒人想到竟然會有這麼可愛的熊造型馬卡龍吧!

bear-02.jpg
▲巧可熊馬卡龍 - 巧可熊(巧克力口味)9入+香草口味1入(共10入) NT$520

在官網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可愛,看到實品更是可愛,真捨不得吃呀!

bear-03.jpg
▲此時已經有隻熊偷偷被我嗑掉了,嘻嘻!

bear-05.jpg
▲巧可熊表示:請...請溫柔的吃我喲~(抖)

明知道馬卡龍很甜的我,看到這麼可愛的東西也是會忍不住想試試看~從下巴先吃!

雖然甜歸甜,但不會讓人覺得死甜,吃完後嘴巴還有另外一種味道,有點像杏仁還是花生?!

巧可熊中間的巧克力不是甜的那一種,所以整顆品嚐起來還不賴!

因為很好奇那個味道到底是什麼,後來上官網看了一下,果然...

使用材料:糖、蛋白、奶油、杏仁粉、可可粉、苦甜巧克力、翻糖等...果真的有杏仁呀!

而且巧克力還是苦甜,所以巧可熊才不會太甜,好吃!

bear-06.jpg

因為孕婦不敢配紅茶,所以配牛奶,但也是很不錯!

bear-07.jpg
▲香草口味 愛心馬卡龍

唯一的香草馬卡龍,上面還有愛心的圖樣,真可愛!最後我決定自己獨享,不留給軍曹大哥囉~嘻嘻!

今天一次吃掉三顆,真是罪過罪過!哈哈哈哈哈哈!

bear-08.jpg

另外...每次我都一定要誇一下天鵝家的插畫,真的是很可愛!

bear-09.jpg

盒子真的超可愛,送禮自用都兩相宜!吃完盒子還可以留下來當小小收納盒捏(^з^)-☆

 

★相關文章:

[喜喜] 天鵝脖子街。甜蜜婚禮喜餅試吃

[喜喜] 天鵝脖子街。中川夢想喜餅試吃

[試吃] 天鵝脖子街。我愛原味乳酪蛋糕~cheese!!

[試吃] 天鵝脖子街。布拉點心盒。開動!

[喜喜] 我的結婚喜餅 ♥ 天鵝脖子街。卡帕萊特舞會禮盒

[下午茶] 天鵝脖子街。繽紛莊園水果條蛋糕 ♥ 吃吧!兩個人的下午茶時光

 

後記-01

天鵝家的產品其實我都滿喜歡的,看似好像很甜的蛋糕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很甜,好吃!

味道都很自然不會特別香,也因為手工製作所以保存期限較短,但新鮮的東西就是要趕快吃掉才好呀!

巧可熊馬卡龍真的還不錯!雖然對我來說是很甜沒錯,可是我卻能接受

不過一定要配一杯無/微糖的茶囉,哈哈!

 

店家資訊-01

天鵝脖子街
總  店: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17號
電  話:(04)2708-5080

台北分店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-3號
電  話:(02)8773-3938
網  址:http://www.swanneckstreet.com.tw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anneckstreet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