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423_n.jpg

圖/文 哈妹

沒想到七、八月一忙,忙完一轉眼已經邁入九月了...

才發現這段時間都沒有幫我的肚肚拍照,真是殘念......囧

9/4(三)那天下午去產檢,當醫生跟我說「再五天就足月囉!」當下我才驚覺,我的待產包還沒準備!

但是9/5(四)要和軍曹大哥回嘉義,所以只好等回到台北才能準備...

本來想說八月中忙完月底來準備一下,但忙完總會想休息一下...沒想到...時間真是不等人...

這禮拜一回到台北,就趕緊看一下之前列好的待產包清單然後開始採購

沒想到竟然是裝滿滿一個行李箱,這...出國都還沒裝這麼滿勒!

分隔線-01

昨天打電話給我娘,我娘說可能要看你生理期週期的時間去推算

如果是這樣...那我這禮拜週末不就可能要生了!整個大驚!

後來趕緊問亮亮媽是不是也是這樣,結果她算一算說好像是耶,滿準的喔!

我我我我....我....其實也差不多是該要進入備戰狀態了...但又覺得好突然啊!

前天跟亮亮媽聊說我這禮拜才要整理待產包,亮亮媽說她還沒滿37周就準備好了

我竟然現在才準備,整個超放心的我.....啊!我不是故意的>"<

分隔線-01

現在已經有點在胡言亂語不知道在說什麼了...

忙了兩個月想寫的網誌也沒寫,想試吃的彌月很多都沒吃到...

因為怕蛋糕的吃多自己變胖,蛋堡變笨...真是兩難...(其實是我自己懶>.<)

如果真的這週末生了,再來就是要等兩~三個月過後才能和大家碰面了...太刺激了!

286.jpeg

回到台北這天,牛仔整個黏緊緊的,平常我在家都不鳥我,現在知道我的重要了吧!

這兩天牠又看到我在打包行李,坐在旁邊默默地看著我整理東西,然後一副很憂鬱的樣子...

哎呀!我們不會拋棄你的啦!乖乖吼~真是讓人心疼!

 

p.s. 這幾天胎動變頻繁了,真的是...準備要生了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拿起筆來就畫下去

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