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-12.jpg

圖/文 哈妹

懷孕24周的時候,我就開始在想大概要找哪幾家的彌月來試吃一下

除了已有鎖定幾家和上網搜尋關鍵字之外,就是上媽媽論壇看看大家都是試吃哪家的彌月

這次是吃的是四月南風的彌月蛋糕,沒想到又是來自台中!

wind-18.jpg

收到的時候好大一箱啊!不過那是箱子大啦!嘻嘻!不過試吃的蛋糕也不小盒喲!

wind-01.jpg

試吃的內容:雙目糖卡斯提拉蛋糕,另外還附了一包七月即將上市的新品試吃包-卡拉餅

wind-03.jpg 

打開後裡面還附了一封信捏~

wind-05.jpg

信封裡有一張彌月卡片範例,大小是10CMx14CM,就是一般酷卡的大小,其實滿大一張的!

wind-07.jpg

盒子的包裝滿精緻的,而且還有可愛的插畫!

wind-09.jpg

這次試吃的是雙目糖卡斯提拉雙拼禮盒,所以有兩種口味的蛋糕可以吃~*\(^o^)/*

wind-09-1.jpg

蛋糕已經都幫你切好一塊一塊的了,只要用叉子叉就能方便取出,也不需沾手啦!

wind-14.jpg

蛋糕真的不小塊耶,四塊就快把我的方型盤子佔滿了!

兩塊小塊合起來就差不多是一般一片蜂蜜蛋糕的大小,不過四月南風的厚度比較厚

所以我吃了四塊,也差不多就是吃兩片蛋糕去了,再喝杯牛奶,差不多有八分飽了(我的食量還真小...)

wind-15-1.jpg

第一個就先吃原味,口感有點QQ的,和我喜歡的天鵝家的口感雖然不一樣,不過也是好吃!

而抹茶口味的也不錯,是比較清淡的抹茶味~是我比較能接受的味道

蛋糕的底部還有好多小顆粒的糖,千萬不要誤會是不是蛋糕沒做好,這是故意的喲~

因為他叫雙目糖,我猜大概就是這樣才取這個名字吧?!

wind-17-1.jpg

卡拉餅試吃包,不過我還沒吃,吃了再把心得補上吧!

wind-20.jpg

最後是隨附的手提袋和促銷DM,真的是好可愛的袋子,我要好好收起來!

 

後記-01

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四月南風,他是專賣長崎蛋糕,也就是蜂蜜蛋糕啦!

個人是還滿喜歡的,不過蛋糕甜度稍微偏甜了一點,不過有配個淡茶的話其實很剛好,比較不會膩

蛋糕也滿溼潤的,即使放在冰箱隔天拿出來吃也不會乾乾的(當然是要完整的包好放冰箱才不會乾掉)

口感雖然不是綿密型的,不過鬆軟微Q的口感也很不賴!我給他的評價還不錯,可以列入名單中( ´ ▽ ` )ノ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四月南風的試吃真的很大方,是一般在販售的正常大小,不是那種試吃盒小小一盒喔!

雖然也是要自行負擔運費,不過還是很值得啦!

 

店家資訊-01

四月南風
電話:04-2358-9887
傳真:04-2358-8252

網址:http://www.synf.com.tw/index.php
Facebook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ril.synf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