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-07.jpg

圖/文 哈妹

現在已經六個多月了,離預產期的日子也不遠了,應該是可以開始來試吃一下彌月蛋糕嚕~

還記得懷孕才三個多月的時候,就已經在逛彌月蛋糕的網站,哈哈!看起來都好好吃!

tony-01.jpg

我的第一家彌月試吃:台中。湯尼菓子森林,盒子小巧滿精緻的,白色的外盒滿好看的!

好多甜點糕餅類的點心都來自於台中,之前的結婚喜餅天鵝脖子街也是台中的,還有糖村、月之戀人等...

我是直接打電話過去詢問如何申請彌月試吃,發現店員的口氣很冷靜,不至於是冷漠但也不熱情...

申請試吃須自行負擔運費,不管是先匯款或是貨到付款都是NT$150,這點我覺得不錯!

因為大部份的貨到付款都還要再加個NT$30元...

tony-03.jpg

今日的下午點心就是它囉!

盒內一共有六塊試吃的小蛋糕,每塊蛋糕都小小的,大約只有寬五公分這樣子...

tony-05.jpg

左至右:愛爾蘭咖啡捲、抹茶紅豆捲、焦糖鳳梨蛋糕、蔓越苺酥蛋糕、千層蛋糕、北海道乳酪圈

tony-17.jpg
▲左:抹茶紅豆捲  右:愛爾蘭咖啡捲

其實它們倆的全名是麻吉麻吉蛋糕捲,蛋糕的部分口感就是有點軟Q,內陷的甜度剛好不會太甜

抹茶紅豆粒捲的紅豆滿香滿明顯的,抹茶的味道也不會太濃,因為我怕抹茶的味道,所以這個程度剛剛好

至於咖啡捲本來是想直接留給軍曹大哥,可是想想還是吃吃看好了~

幸好咖啡味道不會很濃,還有焦桃和核桃的香味剛好可以綜合掉咖啡的味道,還不錯!

不過因為連吃這兩捲,突然覺得好像有點膩,沒辦法因為我不是螞蟻人,嘻嘻~

tony-18.jpg
▲左:焦糖鳳梨蛋糕  右:經典千層蛋糕

焦糖鳳梨吃起來是淡淡的焦糖香,還有我喜歡的核桃味

加上鳳梨酸酸的味道,蛋糕也不會乾乾的,整體吃起來有酸有甜是我喜歡的口味

千層蛋糕和其他蛋糕相較下就顯得比較清淡,沒有特別突出的口感和香味

tony-19.jpg
▲左:北海道乳酪圈  右:蔓越苺酥蛋糕

這次是吃的是巧克力口味的乳酪圈,還滿綿密的,也不會很甜

至於蔓越苺酥蛋糕呢~我覺得就和焦糖鳳梨一樣的感覺,雖然沒有像鳳梨這麼酸,但也是我喜歡的口味

tony-14.jpg
▲附上的彌月蛋糕DM

還有滿多種其它的蛋糕可以選擇,長條形的蛋糕比較是我喜歡的口味

tony-16.jpg

北海道乳酪圈除了巧克力外,還有原味的...

tony-15.jpg

麻吉麻吉蛋糕捲除了抹茶紅豆和愛爾蘭咖啡,還有巧克力和乳酪草莓這兩種口味

還滿想試試乳酪草莓的是什麼樣的味道捏~草莓會是酸的還是甜的呢?

 

後記-01

整體是吃下來的感覺還不錯,個人偏好酸酸甜甜的蛋糕

看完湯尼家的彌月DM,他家的蛋糕看起來都滿小巧精緻的,彌月禮盒也可以自由搭配

只是蛋糕都不大,價格也偏高...ε-(´∀`; )

至於會不會列入考慮,要再看其他家的彌月試吃之後的感覺再做決定囉~

另外申請試吃不限週數,但要提供媽媽手冊封面及產檢頁面(不過我只有附媽媽手冊封面而已)

 

店家資訊-01

湯尼菓子森林
電話:04-2375-1520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9號
Email:tonydessert@gmail.com
網址:http://www.tonybakery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