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婆婆月子餐

/

其實本來沒有打算坐月子的時候訂月子餐,在有一次和朋友聊完天之後發現...

雖然回家坐月子有媽媽可以幫忙,但是這樣相對媽媽一定會很累

當初當然是貪圖回家坐月子有媽媽可以幫忙,二來是也有媽媽幫教我帶小孩&有人可以教我

但是仔細想想媽媽要幫我,屆時又要煮飯給我吃,一定會很累吧!

後來五月初的時候回家和媽媽討論之後,決定等生產完後要來訂月子餐

 分隔線-01

起初一開始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好婆婆憑媽媽手冊的禮物還不錯,於是上網登記

沒想到領贈品要到基隆店去領取,打電話去詢問的結果一定要到基隆店取(那時還未決定要訂月子餐)

最後店員說到時候會在汐止辦媽媽教室,可以來上課順便拿,會再傳簡訊告知我時間和地點

中間時間大約隔了快兩個禮拜,這中間就是後來決定要訂月子餐

因為汐止的媽媽教室時間是軍曹大哥無法陪伴我一起參加的,而店員是希望有家人可以陪伴會比較放心

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去基隆店上媽媽教室,因為是在禮拜六的傍晚(晚餐時間)...

軍曹大哥就陪我一起去上課又有月子餐試吃,還可以拿禮物呵呵!

好婆婆月子餐

好婆婆月子餐試吃都有把麻油這一類孕期間不能碰的都拿掉,真貼心

味道滿清淡的很符合我的口味,只是可惜當天因為太晚吃午餐,所以傍晚試吃的時候只吃了一些些而已

不然真的還不錯,好想多吃一些,我看現場各位先生、太太都很用力的試吃呢!

本來軍曹大哥有點不好意思試吃,不過店經理說不用客氣盡量吃! 

好婆婆月子餐 

這天是吃最讓我驚艷的是甜湯-桂圓紫米粥-怎麼那麼好吃呀!

雖然是甜湯,但其實不大甜,不過還是有一咪咪的甜味,但完全打中我的心呀!

我喜歡這種甜湯,太甜真的很噁心!我不愛甜~

分隔線-01

試吃的過程當然就是店經理的月子餐講解,還順便看電視教學-如何補喂母乳

然後媽媽教室活動不免要有個舉手問答有獎徵答,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勇敢的舉手,可惜都沒點到我...

後來想說沒舉手也沒差啦!反正上課該記的就記好,也有月子餐可以吃~

沒想到店經理發現我和另外一位太太沒有拿到小禮物,最後她加碼了一顆小枕頭(其他都是送濕紙巾)

店經理說最後一個問題要先生來協助,既然店經理已經指明要我和另外一位太太了,所以我也乖乖舉手

但沒想到另外一位太太竟然依然沒有舉手?! 結果最後一個問題是 "這段期間有什麼話想對太太說呢?"

軍曹大哥回 "辛苦老婆了!老婆我愛你!" 哈哈哈哈哈!好害羞啊~(((o(**)o)))

好婆婆媽媽教室

上課有得吃又有得拿,好開心!加碼的小枕頭很實用呢!真Lucky耶~

右邊的圍都是現場打卡送的,好像只有我拿到的是圍兜,其他好像是小手帕…

中間的小襪子是店經理最後另外再送我的,她說我從汐止跑去基隆好辛苦,真是…So sweet呀!

好婆婆媽媽教室 

媽媽教室&月子餐試吃結束後,每個人都有一袋小禮物,豐沛茶現在還不能喝,那是等產後要追奶發乳喝的!

好婆婆媽媽教室

最後就是本來上網登記要領取的媽媽手冊小禮物啦!

好婆婆媽媽教室
▲好婆婆月子餐:新生兒必備包(免費索取)

真的是滿實在又實用的禮物,有粉紅色和黃色,因為蛋堡是男生,所以就拿黃色的囉~

內容物有:圍兜x1、手帕x1、小手套x1、襪子x1

 

後記-01

軍曹大哥很認真上課順便幫我做筆記,我相信未來會是個貼心&細心的好爸爸!

好婆婆月子餐

這次在基隆試吃了好婆婆的月子餐後,我和軍曹大哥都還滿喜歡的!

重點是店經理人很nice,當然因為要推銷,可是店經理給人的感覺很親切,不像只是為了推產品...

只是如果要回高雄坐月子,不知道南北的口味會不會有些微不一樣呢?

應該還是會找時間回高雄和媽媽來一起再試吃一次好婆婆的月子餐,當然還有是吃其他家的

基隆的好婆婆,可以等生產完住院的那三天來訂一下!

 

店家資訊-01

好婆婆月子餐(基隆店)
地      址:基隆市中山區中和路8-6號
電      話:02-24372680
服務區域:基隆市 汐止區 萬里區 瑞芳區 貢寮區 平溪區 雙溪區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mami520.com.tw/default.php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婆婆 月子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