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kyo-1210904

圖/文 哈妹

來到秋葉原,如果是個鋼彈迷,千萬別錯過了在秋葉原的鋼彈咖啡<Guudam Cafe>

如果是AKB48的粉絲,也有他們的專屬餐廳喔!(不過我沒興趣...)

tokyo-1210918

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順便吃個午餐,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客滿沒有位子,幸好都還有座位

我們進去的時候,剛好非吸煙區的座位被坐滿了,只剩吸煙區有很多的座位 (^_^;)

店員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說只剩吸煙區,看我們會不會介意

不過都已經既然來了,吸煙區的味道也沒有很重,也就無所謂了...

後來非吸煙區有客人離開了,隨即馬上問店員能不能換位子,於是就換到了室內非吸煙區囉!

tokyo-1210906

tokyo-1210907

餐點都是和鋼彈有關的造型,還滿有趣的!

我覺得裡面最有趣的餐點是Gundam Wing,是燉飯加兩隻雞翅!哈哈!

其實每樣都還滿想試試看的,可惜沒有那個口福

最後我點了Amuro Ray Pilot Lunch(阿姆羅),軍曹大哥的是Char's Zaku Rice(薩克)

tokyo-1210909

飲料部分我就點最一般的冰奶茶,軍曹大哥是拿鐵,就是照片上有個Haro小臉的那一杯!

tokyo-1210913

決定好要吃什麼後,就來到櫃台前來點餐啦!

店內佈置和氣氛都是鋼彈的樣子,連店員也都穿得和裡面的角色一樣

tokyo-1210916

餐也點了,錢也付了,現在就是當大爺的時候了,哈哈!

tokyo-1210920
▲Amuro Ray Pilot Lunch  890円

阿姆羅肉排來了,還有法國土司呢!

tokyo-1210923
▲Char's Zaku Rice 890円

軍曹大哥的薩克飯來囉!乍看下覺得這樣點下來好像我的東西比較多吼

其實也還好,因為阿姆羅肉排沒有很大,其實兩者吃起來份量差不多

IMG_4791
▲Haro Cafe Latte   380円

好可愛的Haro小臉啊!本來送來飲料的時候,他的下巴幾乎不見了,不過軍曹大哥也沒有很在意...

後來店員突然過來說要給我們新的飲料,當時我只在想為什麼?還沒來得及反應回答

只是當時我奶茶已經喝了一口了耶...但還是給他們換了就是XD

我想大概是因為Haro的臉有缺陷吧!加上我們又是外來客,可能要弄好的給我們吧!

也或者是日本人本來做事就很講究,沒有用好就不可以給客人這樣...哈哈!

飽食一頓後,就繼續坐著休息發個呆,一起來看看店內環境吧!

tokyo-1210935

tokyo-1210936

如果有很仔細地觀察周圍的話,會發現原來上面還偷偷站個一隻鋼彈啊!

tokyo-1210943

tokyo-1210944

 門口的左邊就是吸煙區,雖然是平常日,但到了傍晚有越來越多人的趨勢... 

tokyo-1210928

tokyo-1210919

tokyo-1210930

看出去就是吸煙區,其實和非吸煙區也沒有完全分開,還是有留縫,不過煙味就是進不來!

tokyo-1210931

IMG_4792

這是女廁,裡面全紅,哈哈!一進廁所的時候馬桶蓋就會自懂打開了!

tokyo-1210934

軍曹大哥說這隻角色每一代鋼蛋都會出現,我是沒有研究啦!哈哈!

tokyo-1210953

休息的也差不多了,該是動身到下個目的地,要跟鋼彈先生說再見囉!

tokyo-1210945

雖然帶不走鋼彈,有了合照還可以無限回味~

tokyo-1210946

tokyo-1210954

可以到台場看大鋼彈,又能來鋼彈咖啡吃東西,軍曹大哥的夢都圓了!

tokyo-1210956

咱們下次有機會再見囉!

 

後記-01

這趟自由行,鋼彈咖啡是唯一吃到比較特別的東西,在迪士尼也只是一般炸薯條的餐點...

來日本只有第一晚有吃到拉麵,後面幾天也沒吃,好遜喔!

幸好晚上還有小南帶我們去吃東京燒和大阪燒,這天算是有吃到美食的一晚呀!

話說台場也有鋼彈咖啡囉!來日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吃吃看喔~

 

店家資訊-01

鋼彈咖啡 Gundam Cafe

營業時間:tokyo-1210948

地址:日本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花岡町1-1

網址:http://g-cafe.jp/

台場:http://gundamfront-tokyo.com/hk/floorguide/gundamcafe.php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